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憾平补时遭遇黑色3分钟 小孔蒂再度反戈三气老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5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卡利亚里的主场永远不会在90分钟结束比赛,连续两个主场,卡利亚里都在补时读秒阶段将比分变为平局,上一回是被那不勒斯3比3逼平,本轮则是2比2逼平罗马,可谓“人品守恒”。补时阶段被洛佩斯和孔蒂接连破门,罗马葬送2比0的好局,在积分榜上也被那不勒斯超过滑落到第5位。

  皮萨罗受惊后发威

  本场比赛,罗马主帅拉涅利没有让新加盟的托尼首发,后者表示:“我原以为自己会首发,但我尊重教练的任何选择。”第81分钟才首次代表罗马亮相的托尼没有精彩表现,“红狼”的功臣是皮萨罗,其实说比赛能正常进行的功臣是皮萨罗也不为过。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走出球员通道时,一个爆竹在皮萨罗身边爆炸,智利人被吓了一大跳,捂着耳朵坐在场边好一阵子,队医赶紧上前查看情况。主裁判让两队球员回到通道内,避免大家淋雨着凉。4分钟后,当主队和主场球迷都担心罗马以此拒绝再赛而可以轻易获得3比0的胜利时,皮萨罗示意自己没有问题,智利中场的公平竞赛精神得到了卡利亚里俱乐部与球迷的赞赏。哪怕是皮萨罗进球后,也在卡利亚里看台上响起了些许掌声。

  说到皮萨罗的进球,来自一个争议点球。第52分钟,阿戈斯蒂尼禁区边上踢倒了背身拿球的武齐尼奇,当时情况并不危险,阿戈斯蒂尼赛后也坚持踢到了球,但点球已经判罚,皮萨罗操刀命中,1比0。第66分钟,罗马扩大优势:塔代伊反击中从右肋过人突到禁区内妙传中路的佩罗塔,后者顺势倒地扫射入左下角,2比0。

  罗马黑色3分钟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拉涅利放心地将皮萨罗换下,但或许他会后悔如此就将控球核心换下接受掌声。卡利亚里在补时阶段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第90分钟,左侧角球开出后罗马禁区内一阵混乱,孔蒂从卡塞蒂脚下断球后分向中路,中卫洛佩斯扫射,罗马正式比赛连续522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作古,1比2。罗马抗议孔蒂抢球时犯规在先,但没有结果。而卡利亚里得势不饶人,3分钟后替补前锋拉里维小禁区左侧凌空扫射,皮球被塞尔吉奥扑到右侧,孔蒂高速插上垫射破门,2比2。卡利亚里主场沸腾了,罗马人傻眼了。

  赛后,拉涅利遗憾地表示:“我们的胜利本已到手,遗憾的是我们最终大意了,积分榜上也被超过,但我看到了2009年重新崛起的罗马。”真正郁闷的是罗马技术经理布鲁诺·孔蒂,也就是卡利亚里一传一射的那位孔蒂的爸爸。在赛后通道内,父子相逢。“你真是忘恩负义啊!”“爸爸,干嘛跟我过不去。”“你问我?第三次对罗马进球了,你这个好儿子。”“你认真的?”“第三个了,你老爹我的帅小伙可够夸张的啊,这次你可真打进了一个关键球啊,你是不是不再爱我了!”帅小伙就是小孔蒂,“确实,我对卡塞蒂有点犯规,很明显,但所有那些抗议我觉得有些过分了。上半场对我们的那些哨子?武齐尼奇的点球?”

  老孔蒂在赛后面对记者时试图平息最后阶段的争议,毕竟里外都是他的亲人,“补时阶段被连进两球,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我们本来是第4名的。唉,在这样一场完全控制的比赛中最后丢掉2分。终场后大家都很激动,互相说一些话可以理解,但事情到此为止了。”孔蒂安抚的也是队内罗马人的情绪,比如佩罗塔就被小孔蒂打了一肘子,“这家伙搞我,我真没想到他会给我一肘……”小孔蒂出身罗马,但现在已将卡利亚里当成自己的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