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著名续约法则恐因一人打破 更衣室毒瘤已成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主帅温格有一条著名的“30+法则”,那就是30岁以上球员续约最多只续一年。过去博格坎普和莱曼就是一年一续,皮雷和永贝里则因为无法忍受这种“虐待老人”的提议而出走。但度过60岁生日正式加入老年人行列的教授开始反思,他准备对正在谈判续约的中卫加拉破例。

  法国中卫的合同今夏到期,温格准备本月和加拉经纪人坐下谈谈,“我对加拉的功绩非常尊重,不幸的是,只续一年的条款在阿森纳是一条原则。当然,教练不在此列!”这个机智的笑话,显示教授心情不错。他接下来就说:“通常球员30岁后只能续约一年,比如射手32岁后再续长约就不合适,但对于中卫来说,或许情况有点不同。让我们走着瞧吧,反正加拉的态度是一个非常忠诚和投入的球员。”

  加拉上赛季被褫夺队长职务后,一度被认为已成为“更衣室毒瘤”,但与他不和的图雷被清洗后,加拉本赛季沉默地打满所有联赛,是队内出勤率最高的球员(和费尔马伦并列),且有4球贡献,足以让温格回心转意。教授表示,“本赛季他整个表现令人惊叹,他是教练的梦想后卫:他不多说话,打得精彩。或许不当队长对他来说更合适,当队长时他也想干好,但被解除队长职务后他的反应棒极了!他值得尊敬,活干的很好。我们在防守上团结合作,越来越强。现在我们比两个月前送出去的机会更少了。”

  温格承认,他一度也认为加拉会走,“他学会了一点:重要的是在场上得到大家欣赏。我要赞扬他拥有正确态度,重新拥有对比赛的胃口。周日对西汉姆(足总杯),他其实有伤,队医说他或许不该上,但他却找我说可以打。他有点肌肉拉伤,但他充满雄心,哪怕他只有50%的上场机会,也不会放过!”

  锋线是否添丁?教授坦率说要看已休息两月、刚回伦敦的本特纳是否及时恢复,“如果本特纳还要休息两个月,那绝对得买人。我们有50%的机会进射手,但我不会在一个只值500万的球员身上砸1000万?”图卢兹射手吉尼亚克、西汉姆射手卡尔顿·科尔是候选。

  但19岁西班牙中场梅里达,则可能已被马竞以合同到期前6个月签订转会合同的方式免费拉走,这对当初为梅里达向巴塞罗那赔了350万英镑的教授来说,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温格懊恼,“我担心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但我目前还不知道。我们给了他一份合同,但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迟签字,我们依然希望他留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