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没钱进补卖人筹款 荷兰天才成伯明翰900万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贝尼特斯现在真有绑起双脚舞蹈的痛苦,以目前这个阵容,利物浦太依赖托雷斯和杰拉德,夺回前四的可能不大,招兵买马是唯一途径,但没钱。没钱还要进补,真有点杨志卖刀,牛二添堵的味道。筹款的唯一途径是卖人,利物浦阵中能卖且卖得起价的没几个,贝帅不得不将目光转向那些合约马上到期,想走或不得不走的目标。一个是马竞的阿根廷国脚马克西,另一个是波尔多的沙马赫,两人合约季末到期,马克西和马竞闹得很僵,恨不得马上就走;沙马赫虽有选择余地,奈何当初追他的阿森纳并没有趁热打铁。

  沙马赫的去向还要进行很多个来回,马克西加盟利物浦则是箭在弦上。马克西是边锋,是贝尼特斯志在必得的目标,如果得手,至少可以将库伊特解放出来,好让托雷斯有喘息之机。马克西的经纪人确认谈判已经开始,否认尤文图斯抢人的可能:“什么时候有结果还没定,机会很大,但绝不是和尤文图斯。无论如何,这次是永久转会。”但这笔交易要从短期租借开始,费用150万英镑左右,为期18个月,利物浦想看看阿根廷人是否适应英超。贝尼特斯只有这个条件,为了马克西加盟,他还得挪出去不少人,为他腾出薪水的空间,马克西也要接受大幅减薪。

  肯定送走的有德根、多塞纳和沃罗宁,此外还可能有巴贝尔和列拉。多塞纳和那不勒斯谈好了待遇,两家球会也谈妥了转会费,只因大雪未能及早完成手续。多塞纳在安菲尔德的18个月磨难即将到头,加盟以来只在英超13次首发,本赛季各项赛事更是只有5次亮相,他来时的身价不菲,利物浦几乎是打对折将打发他走人,可能是贝尼特斯任内最失败的引援。

  多塞纳为逃出安菲尔德欣喜不已:“感谢那不勒斯,我马上就要和老朋友夸利亚雷拉会合了。”沃罗宁的去向是莫斯科迪纳摩,柏林赫塔虽然也想买断沃罗宁,但鉴于赫塔现在降级大热,沃罗宁决意要去更适合他的俄超。

  巴贝尔想走很久了,据他的经纪人透露,“有6家有兴趣”。巴贝尔一度想去里杰卡尔德带队的加拉塔萨雷,但伯明翰开出的900万英镑买断价颇为诱人,贝尼特斯于是不再坚持只能外借的方案。伯明翰东家杨家诚声称会给麦克利什约4000万英镑的军费,并不坚持非巴贝尔不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