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否认转会却不示忠 半年9次受伤恐怖飞翼起飞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自从经纪人米利亚乔上周末表示,里贝里肯定不会和拜仁续约,法国人的前途便再度成为疑问。正在迪拜随拜仁冬训的里贝里,周三打破沉默,他强调,自己的前途不会受别人操纵,他会在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里贝里的表态和米利亚乔完全不同,认为后者只是作为经纪人表态,但这不是最关键的,“我会和拜仁俱乐部以及经纪人商谈,我们会坐下来讨论所有事情,之后才会有一个说法。”面对《图片报》有关续约是否还有可能的追问,里贝里反问说:“为什么不呢?”

  里贝里这番话否认了自己将要转会,但同时并没有向拜仁示忠。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最近表示,会在近期和里贝里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谈。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内林格尔宣称要对拜仁减薪,却强调里贝里是例外,“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们会努力留下他,但必须是双赢的结果。”

  里贝里现在所想的还是尽快伤愈归队,1月4日他在迪拜第一次训练课就伤了脚趾,而这竟然是去年7月里贝里结束度假后第9次受伤。德国媒体都在讨论,一向严厉的范加尔是否还能对里贝里保持足够耐心。对此里贝里也很恼火,“我现在两个脚趾发炎很疼,连体操鞋都穿不了。”无奈的里贝里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们一天两练。

  里贝里透露,其实在去迪拜的飞机上就发现脚趾出现问题,经过医治目前情况还不是太好,好在里贝里的膝盖彻底痊愈。这次新伤应该问题不大,有望尽快回到全队合练,拜仁内部对法国人赶上下周五和霍芬海姆的联赛感到乐观。里贝里也对后半程联赛充满期待,“这对拜仁和我都很重要,我希望尽快摆脱伤病困扰,找回最佳状态,毕竟联赛结束后世界杯就要开始。”

  除了挽留里贝里,拜仁还要处理他的好友兼翻译范比滕的续约。本赛季范比滕颇受范加尔赏识,身为后防核心表现出色。范比滕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要到期,下个月他将年满32岁。按照拜仁去年夏天对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的做法可以看出,俱乐部如今只给30岁以上球员提供一年合同,范比滕显然不希望这样,“有的球员虽然30岁,但感觉和25岁差不多。”

  本来被认为肯定要在冬歇期走人的格利茨和莱尔,如今可能留下。一个重要原因也许是在鲍姆约翰走后,拜仁一队阵容只剩下11名德国本土球员,距离12人的底限还少一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