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邵佳一受累不讨好 中国球迷哄他“回家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德媒体:邵佳一受累不讨好中国球迷哄他“回家吃饭”

《图片报》感叹邵佳一回国遭到的待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夜,带着一脸的遗憾与疲惫,邵佳一从杭州飞回北京,并从那里直接前往西班牙与科特布斯汇合。几个小时以前,他在杭州和国家队一起经历了一场平局,噩梦般的平局。德国《图片报》是这样形容的:“从杭州到西班牙,邵佳一要飞20多小时,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恐怖之旅终于结束了。”

  《图片报》所指的“恐怖之旅”在文中给出了更加详细的描述:“0-0战平叙利亚,中国国家队从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然而赛后,球迷却围攻了自己球员的大巴。主帅高洪波和他的队员们经受着来自球迷的谩骂与嘲讽,这位主帅刚刚上任一年,他的球队的形象就在最短的时间里被毁掉了。”

  “如果说赛前人们还在为了他的回归而期待和兴奋的话,赛后就只剩下各种讥讽,比如‘你妈让你回家吃饭’。”《图片报》点出了“恐怖之旅”的终极含义。邵佳一说服了俱乐部飞回国参加两场国足赛事,为此他错过了德乙下半赛季前绝大部分的冬训,赛后再飞20小时到西班牙与球队汇合,周六,他将在与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至少打70分钟。长途旅行、疲劳作战,邵佳一在冒着再次受伤的危险去做着一切,我们应该管这叫什么?0-0后的罪有应得?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