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攻击切沃球迷惹众怒 市长:他永远成不了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10年的开局同2009年的结尾一样美好。虽然在场上表现一般,在场外麻烦也不少,但全取3分才是最重要的。在切沃面前,巴洛特利的进球,帮穆里尼奥解决了全部问题。虽然巴洛特利在中场休息时,得到了穆帅的赞扬,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场内外的“绝对主角”,除了进球,他还得到了一张毫无意义的黄牌,错过下轮比赛。比赛中,超级马里奥也遭到了对方球迷的抗议,赛后他抗议了切沃球迷,并激怒了对方的教练和主席。

  国际米兰对切沃的比赛余波未平,虽然穆里尼奥一如既往的与记者周旋,齐沃的颅骨骨折非常严重,但巴洛特利还是抢在他俩前面,成了最抢眼的人物。本周四,意大利足协给超级马里奥个人开出了7千欧元的罚单,而国际米兰也被罚1万5000欧元,理由?“球员巴洛特利在被换下场时,挑衅性的向对方球迷鼓掌”。除此之外,巴洛特利在赛后攻击切沃球迷的语言,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超级马里奥赛后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说,“切沃球迷让我感到恶心,而且我的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但这次,巴洛特利至少也做了些自我批评,“穆里尼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表扬了我?是的。但那张黄牌……我又得黄牌了,这很愚蠢,但对我来说这种事情时常发生,我知道很愚蠢。”穆里尼奥赛后在更衣室里说了些什么吗?“没有,他什么也没说。”

  这次巴洛特利激怒了许多的维罗纳当地人。维罗纳市长托西表示,“巴洛特利只是一个不成熟、被惯坏了的孩子。真正的冠军是那些知道如何保持谦虚,总是有着良好言行的人。巴洛特利显然不是这种人。”在托西看来,维罗纳的球迷是意大利最礼貌的球迷群体,对这些球迷发怒很不理智,“可怜的巴洛特利永远也成不了一个伟大的球员。”切沃主帅迪卡洛则客气了一些,他建议巴洛特利多做些自我批评,“然后所有的球迷都把怒火对准他,这只能说明他自身有一些问题,马里奥需要明白,他应该改变自己的态度。今天我觉得这里的球迷很平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抗议。嘘声?在比赛中嘘对手很正常。”这次穆里尼奥也没有站在巴洛特利这边。“维罗纳是座美丽的城市,切沃是一家很有教养的俱乐部,对方的教练很出色,他们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如果说穆帅只是淡化了巴洛特利引发的口水战,莫拉蒂则做出了真诚的道歉。周四早上,莫拉蒂亲自打电话给坎佩德利,就巴洛特利的事情道了歉。周四下午,巴洛特利终于通过他的个人网页做出了他的道歉,“我不向那些辱骂了我的人道歉,但我向那部分没有参与辱骂的公众道歉。我在比赛后的言行确实有过火的地方,因为我被场内的BUBUBU的嘘声激怒了。我想说,在维罗纳的那些发出嘘声的球迷和意大利其它地方发出嘘声的球迷一样让我恶心。因为他们不去欣赏比赛,而且是想尽办法侮辱我。我已经厌倦了那些写着‘黑鬼’字样的标语,或者种族主义的嘘声。我在场上的言行很好,而这种事情并不只是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在维罗纳,我为了那些向卢奇亚诺发出嘘声的国际米兰球迷感到羞耻,他们的做法让我很遗憾。”最后,巴洛特利向维罗纳表示了歉意,“我赛后的表达有错误,我其实很喜欢这个地方,以前我和我的队友一起去看过朱丽叶的故居,这座城市很美丽。”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