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马洛卡奥萨苏纳客场负乙级队 马拉加2-1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8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最后三场比赛打响,马拉加、巴列卡诺快速、大力神队分别在主场取得胜利。下一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马拉加2-1赫塔菲:主队的阿波尼奥第10分钟打破僵局,上半场第44分钟时埃迪尼奥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斯特潘诺夫为赫塔菲扳回一城,比分最终定格在2-1.

  巴列卡诺快速2-1马洛卡:西乙球队巴列卡诺队的米歇尔在第16分钟首开纪录,随后21分钟马洛卡队的阿尔瓦雷斯扳平比分,上半场进行到第43分钟,科兰特斯将比分扩大到2-1。马洛卡队巴西后卫马蒂奥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

  大力神2-1奥萨苏纳:主队克斯斯蒂安第10分钟进球,第51分钟,加兰扳平比分,第67分钟德尔奥尔莫为大力神队锁定胜局,比分最终为2-1.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