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800万求购尤文杀手 曼城为800万将蓝军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堪称受到非洲杯影响最大的豪门球队,尤其是德罗巴的离队,必定将令安切洛蒂在锋线上头痛一番。为了弥补“魔兽”留下的空缺,安帅正积极寻找替代者,《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现年30岁的意大利国脚亚昆塔或将在本月从尤文图斯过档到切尔西。

  亚昆塔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并不如意,严重的膝盖伤势将他的出场次数压缩在六场。安切洛蒂正密切注意这位同胞的伤势恢复情况,只要情况乐观,安帅将很愿意将亚昆塔招致麾下。鉴于尤文图斯攻击阵容强大,亚昆塔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小,《泰晤士报》预估亚昆塔转会费将为800万英镑左右。《每日电讯报》则认为,身材高大、体格强壮的亚昆塔有望很快适应英超联赛,而且这位锋线上的多面手也将给安切洛蒂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

  如果说花费800万英镑购买亚昆塔将是物有所值的交易,要在20岁的斯图里奇身上也开销800万英镑就不能不让阿布拉莫维奇心疼荷包了。尽管斯图里奇加盟斯坦福桥已经过去了半年,但他的老东家曼城仍然追着切尔西索要“培养费”。

  斯图里奇从曼城转会切尔西时,和曼城的合同已经到期,但由于他是曼城青训系统培养出的新秀,且年龄不满24岁,根据规定,曼城有权得到培养费。曼城提出的要求是800万英镑,但切尔西只愿意支付200万英镑。双方协商不成,一直闹到英超联赛仲裁法庭,《每日快报》透露法庭将在下周四正式宣判。

  2009年夏天,斯图里奇拒绝了曼城4.5万周薪的续约合同,和切尔西签下四年周薪7.5万英镑的肥约,一跃成为英国足坛收入最高的年轻球员,他也是安切洛蒂接手切尔西后签下的首位球员。8月18日,斯图里奇完成代表切尔西的英超处子秀,之后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为安切洛蒂的重点培养对象。1月3日足总杯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斯图里奇梅开二度,打入切尔西生涯的第一球。

  但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使得曼城更有了要求800万英镑高价培养费的理由。曼城方面还将斯图里奇和沃尔科特相提并论,当年小老虎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时,阿森纳“首期”就支付了500万英镑,当时更约定最高身价可达1200万英镑。此外桑德兰去年夏天签下和斯图里奇年龄相仿的坎贝尔时,也支付给曼联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快报》称,英超联赛仲裁法庭可能会判决切尔西“首期”支付曼城500万英镑,之后根据斯图里奇的表现,最高追加300万英镑。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曼城本身也因为在斯图里奇13岁时将他从考文垂青训营“挖角”来,而赔偿后者25万英镑。

  另据《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已经初步伤愈,6日完整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安切洛蒂可能会有些胸闷,因为一个健康的埃辛将立刻在周末飞回加纳,备战非洲国家杯。切尔西队医将跟随埃辛回国备战,因为他还没有彻底恢复。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