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排行榜C罗超费德勒乔丹 世界第5仅逊MJ奥巴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6  新浪体育
人气排行榜C罗超费德勒乔丹世界第5仅逊MJ奥巴马

C罗堪称是当今世界人气最高的运动员,在人物排行榜也仅逊于迈克尔·杰克逊和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最新的数据,C罗眼下已经是拥有支持者最多的体坛明星,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交网站Facebook上,葡萄牙人拥有320万3258名支持者,超过了费德勒、菲尔普斯、贝克汉姆、纳达尔、梅西等人气天王。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气方面,C罗只落后于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美国总统奥巴马、星巴克、可口可乐等超级偶像、领袖或者国际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排第5。

  尽管在不少的球场,都有那么一部分的球迷嘘C罗、辱骂C罗,诅咒他去死,甚至用激光工具对准他的双眼,但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是,C罗现在是世界上人气最高的运动员,无论梅西、科比·布莱恩特、泰格·伍兹,还是费德勒、菲尔普斯、贝克汉姆这些人气偶像,在支持者的数量上,都无法与C罗这位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相比。

  根据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交网站Facebook的最新数据,葡萄牙人拥有超过320万3258名的支持者。眼下,没有一位球员(无论是足球历史上的传奇还是眼下正走红的)能与C罗相比,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斯蒂法诺、贝克汉姆、梅西等在人气上都只能望C罗项背。“首先是我,然后还是我,之后再无他人。”这一句话用在C罗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据统计,曾经领一代风骚的足坛超级偶像巨星贝克汉姆,在Facebook上“只有”249万追随者,比葡萄牙巨星C罗少了70万。排在足球球员人气榜第三位的,是阿根廷人梅西,尽管巴萨天王拿到了奥运会金牌、俱乐部六冠王、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等荣誉,但现在他在人气与受欢迎程度上还无法与C罗一决高下。梅西在Facebook上的追随者甚至达不到200万,准确地说,是190万1827人。

  世界体坛唯一能在支持者数目上与C罗相抗衡的运动员是网球天王费德勒,瑞士人在Facebook上拥有318万3681名支持者。奥运会金牌大户菲尔普斯排名第三,有286万9351名崇拜者。贝克汉姆第四,纳达尔第五,纳达尔是最受欢迎的西班牙运动员,支持者人数为223万2551人。排名第六的是已经退役的昔日篮坛巨星乔丹,支持者数量为210万683人,超过了现在的篮球偶像科比和詹姆斯。

  C罗自己曾表示:“有很多人憎恨我,但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我,支持我。”事实也的确如此,葡萄牙人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体坛他已经是人气第一,就全世界范围来看,也只有一些超级偶像或者领袖才能超过他。眼下,已逝歌王MJ迈克尔·杰克逊拥有1000万的支持者,美国总统奥巴马拥有700万的支持者。还有一些国际品牌也超过C罗,比如星巴克的支持者人数是530万,可口可乐的支持者为409万。

  那么,讨厌C罗的人究竟有多少呢?一个名为“憎恨C罗的一百万人”的小组,眼下只有10万名的支持者,这根本就无法与C罗超过300万的支持者相提并论。

  附:体育运动员facebook人气排行

排名 运动员 支持者
1 C罗 3203258
2 费德勒 3183681
3 菲尔普斯 2869351
4 贝克汉姆 2491873
5 纳达尔 2232551
6 乔丹 2100683
7 科比 2024548
8 莎拉波娃 1952829
9 梅西 1901827
10 博尔特 1690920
15 姚明 825040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