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人荒中再折两将引新手笔 潘德夫绝非冬季唯一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齐沃没有受伤的话,那么这将是完美的一天。”这是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客场对切沃比赛之后说出的话。的确,由于齐沃的受伤,国米在这场比赛中所得到的,就只剩下3分了。

视频-国米铁卫遭袭昏迷不起 这一撞令他颅骨骨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切沃的比赛,齐沃在上半场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第4分钟,他的断球瓦解了切沃队一次颇具威胁的反击。第24分钟,他在禁区内铲球封堵了对方的一次近距离射门。而在第44分钟,他在前场突破,连过数人突入禁区,不过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出了底线。

  但下半场刚刚开始,形势骤然间发生了变化。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齐沃在争顶中被佩利西耶顶到了头部,立即倒在了地上。罗马尼亚人很快被担架抬下了场,并直接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谈到齐沃的伤势时说:“现在他在医院,他的颅骨骨折了,他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但我认为他将长期缺阵。”

  齐沃下场后,穆里尼奥换上了马特拉齐,这样,马特拉齐与卢西奥搭档中后卫,而科尔多巴则改踢左边后卫。在随后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又先后换上了夸雷斯马和阿诺托维奇两名球员。而这,已经是穆里尼奥在今天的比赛中所能调动的全部能量了。

  3个换人名额用完后,国米的替补席上只剩下了青年队的斯特瓦诺维奇、多纳蒂和克里塞蒂格3名年轻球员,另一个是替补守门员托尔多。堂堂的国际米兰队,何以沦落到今天这样用人都捉襟见肘的地步呢?伤病和停赛是两个重要的原因。本场比赛,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双双累计黄牌停赛,而坎比亚索、萨穆埃尔、桑顿和另一名小将科尔辛也有伤在身。本场比赛之前2天,“足球市场”就告诉了所有人:坎比亚索受伤,国米的中场告急了。

  此外,国米的中场还将损失一员重将,这就是维埃拉。对切沃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承认:“我应该表扬球队的每个人,但我只会谈论维埃拉,他踢的是他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的确,在后腰的这个位置上,顶替坎比亚索出场的维埃拉,可谓是尽职尽责。全场比赛,他3次断球,3次解围,8次铲断全部成功,此外,他的62次传球中有50次传到了队友的脚下,成功率超过了80%,可以说是踢出了最近2年来少有的良好状态。穆里尼奥在赛后略带伤感的说:“帕特里克踢出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他无法给我们一场比这更加华丽的告别了。我祝愿他的新生活万事如意,我会怀念他这样一名球员的。”

  不过,更大的困难也许还在后面。在下一个周末与锡耶纳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则将面临更加严重的人员问题。尽管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解禁复出,但麦孔和巴洛特利,则将双双被停赛。更何况伤号中又多了一个齐沃呢?这样,穆里尼奥的两名主力边后卫,将双双作壁上观了。不被穆里尼奥所欣赏的桑顿,也不得不出场,但前提条件是他及时伤愈。萨内蒂只能改打边后卫,但他不可能在这个位置踢上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

  阵容的厚度问题,是穆里尼奥的国米一直面临的重要问题。想当初,曼奇尼打造了一支“替补都能夺冠”的球队,但自从穆里尼奥入主梅阿查之后,尤其是本赛季,这却成为了蓝黑球队的最短板。按照目前的情况,国际米兰就算想在转会市场上罢手也不成了,事实上,国际米兰的确有几笔谈判正在进行之中:科拉罗夫、莱德斯马和巴普蒂斯塔。

  随着托尼的加盟,巴普蒂斯塔在罗马队的空间进一步缩小了,国米方面的想法是,巴普蒂斯塔可以当前锋使用,同时也可以在斯内德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改踢前腰。 莱德斯马的情形与潘德夫类似。现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只能期望不要像潘德夫那样在对簿公堂后零价走人,能用他换多少转会费是多少了。

  不过,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却是拉齐奥的左边后卫科拉罗夫。但国米与拉齐奥之间的谈判,如今正在艰苦的拉锯。而大多数媒体则认为,科拉罗夫在冬季离开蓝鹰的可能性相当小。不过,洛蒂托已经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从达努比奥购入了巴雷托,因此,也许,科拉罗夫的转会,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样看来,潘德夫很可能不是国米冬季的唯一一笔收购。(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潘德夫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