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小罗破门小贝出彩 AC米兰3获点球5-2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33  新浪体育
意甲-小罗破门小贝出彩AC米兰3获点球5-2热那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1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5比2击败热那亚,超越此前获胜的尤文图斯,夺回积分榜次席位置,与国米保持8分差距且少赛1场。开场不久,小罗点球被门将没收,对方前锋斯库利头球破门,安布罗西尼再度制造点球,小罗再度主罚扳平。上半时结束前,蒂亚戈-席尔瓦反超比分。下半场,博列洛梅开二度,替补亨特拉尔也射进点球,首次代表热那亚出场的苏亚索追为2比5。

  贝克汉姆上演二次处子秀,加图索自去年10月31日以来首次出场,与安布罗西尼组成双后腰,再得黄牌就将停赛错过与尤文之战的西多夫轮休,帕托在当天早晨训练中受伤缺阵,热那亚旧将博列洛出任单箭头,小罗与小贝在两翼提供支援,皮尔洛位置前移负责进攻组织。从国米租至热那亚的苏亚索也直接首发。

视频集锦-博列洛金钩小罗点射 米兰王朝5球狂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3分钟,阿梅利亚解围失误,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博列洛前点距门6米处半凌空弹射被阿梅利亚封出。第7分钟,梅斯托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迪达封出,随后博列洛受伤接受治疗。米兰第12分钟获得点球,安东尼尼左侧掷入边线球,小罗得球回传,安东尼尼斜塞禁区角,安布罗西尼前插内切被比亚瓦绊倒,主裁判奥尔萨托判罚极刑,小罗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却打得绵软无力,阿梅利亚倒地将球抱在怀中(点击观看视频)。

  安布罗西尼中路分球,贝克汉姆右侧距门14米外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7分钟,小罗与博列洛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但没能晃过对方后卫。热那亚第25分钟取得领先,梅斯托右路直塞,帕拉西奥底线传中越过两名中卫和苏亚索的头顶到了后点,斯库利插到阿巴特身前距门5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米兰第30分钟又获点球,小贝中路精准40米长传,博列洛头球回点,安布罗西尼摆脱比亚瓦防守,在禁区右侧被阿梅利亚扑倒,阿梅利亚吃到黄牌,小罗再度操刀打另一角度,右脚低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小罗本赛季第6球(联赛第4球)。第33分钟,贝克汉姆左侧距门20米处冷射偏出近门柱。

  莫德斯托换下受伤的莫雷蒂。米兰第38分钟反超比分,皮尔洛任意球长传后点,内斯塔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凌空挑传,博列洛另一侧小角度头球吊射,对方后卫连续头球解围不远,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阿梅利亚封出,但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布罗西尼对比亚瓦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米兰扩大领先优势,安布罗西尼背身回敲,小罗外脚背精准直塞禁区左侧,克里希托铲截失误,安东尼尼底线回敲,博列洛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第53分钟,热那亚任意球横拨,米拉内托在门前32米处大力低射被挡出右门柱。

  贝克汉姆后场55米长传,准确找到禁区左侧的博列洛,但博列洛没能拼过对方两名后卫。第56分钟,小贝回防抢断成功,然后与加图索连续配合摆脱对方两人围堵,赢得看台一片掌声。第61分钟,小罗左侧角球被破坏,安东尼尼左肋起球到后点,稍有越位嫌疑的博列洛在门前11米处左脚倒钩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博列洛兴奋地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萨帕特替下梅斯托,而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莱昂纳多用弗拉米尼替下皮尔洛。第66分钟,萨帕特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迪达没收。亨特拉尔替下博列洛。第68分钟,安布罗西尼左路斜长传,亨特拉尔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0分钟,克里希托在门前23米处坐脚抽射高出。随后加图索断球突入禁区被阿梅利亚出击没收。

  米兰第74分钟继续扩大战果,贝克汉姆及时分到左侧,安布罗西尼做给小罗,小罗突入禁区左侧被罗西推倒,又是点球!这次改由亨特拉尔操刀右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3球。小贝在掌声中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热那亚第80分钟扳回一分,苏亚索断球突破安布罗西尼和内斯塔,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2。但苏亚索随即被克雷斯波换下。米兰最终5比2胜出。

  AC米兰(4-2-1-3):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65'弗拉米尼)/32-贝克汉姆(76'扬库洛夫斯基),22-博列洛(67'亨特拉尔),80-罗纳尔迪尼奥。

  热那亚(3-4-3):32-阿梅利亚/25-比亚瓦,24-莫雷蒂(37'莫德斯托),4-克里希托/7-马尔科-罗西,77-米拉内托,28-尤里奇,20-梅斯托(62'萨帕特)/8-帕拉西奥,19-苏亚索(81'克雷斯波),14-斯库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