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母亲肺腑之言反捅马蜂窝 改变国内形象金童路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梅西母亲在家乡罗萨里奥讲了一通心里话,却惹得阿根廷球迷极为愤怒。关于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的新一轮争议,随着新年的到来再度爆发。

  梅西的母亲塞莉娅在1月3日接受媒体采访,她先是盛赞巴塞罗那的恩德,“巴萨没什么可说的,从俱乐部领导层、拉波尔塔到队医,所有人都待梅西和我们很好。”她说,梅西13岁时巴萨向他敞开了大门,为他支付注射生长激素的费用,当时他的骨骼生长急需这种药物。“我们感激不尽,我们全部幸福都是因为有了这家俱乐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巴萨一直和我们在一起,这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然而,当提及罗萨里奥市的纽维尔老伙计俱乐部时,塞莉娅的幸福感立即荡然无存,代之以无法控制的激动。她说:“唉,这个话题让我受不了。我只说自己的感受,那就是我并不愉快,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纽维尔。我不知道丈夫、家人、孩子怎么想,但在我心里这个队并不存在。”说着说着,眼泪洒落出来。她还指责河床耍花招,不让梅西通过考核,迫使梅西前往大洋彼岸。

  塞莉娅的话触怒了纽维尔球迷,他们在罗萨里奥市占有绝对的多数,梅西母亲显然捅了马蜂窝。很多球迷在网上留言,大骂梅西及其母亲,梅西最不愿意听的话又出现了:“他不是阿根廷人”、“滚到巴塞罗那去”等,不一而足。梅西如欲改变在国内的形象,唯一的途径就是在国家队中有出色表现。

  话虽如此,塞莉娅也表示,梅西准备将来加盟阿根廷某支球队,并在那里一直踢到挂靴的时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