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曝下周加盟曼城:协议已达成99% 周薪15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37  新浪体育
国米大将曝下周加盟曼城:协议已达成99%周薪15万英镑

维埃拉无限接近曼城

  新浪体育讯 曼城距离冬季首签越来越近了,阿根廷国脚左后卫安萨尔迪和国米大将维埃拉正在前往曼彻斯特的道路上赛跑。《每日邮报》称,国米老将维埃拉将以租借的形式在下周加盟曼城,租期为6个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从下周开始,维埃拉将披上曼城的天蓝球衣。

  今年33岁的维埃拉是曼奇尼签下的球员,2006年,曼奇尼以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维埃拉招致麾下。而在加盟国米之后,维埃拉和曼奇尼一直有着不错的关系。在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明确表示,维埃拉必须在俱乐部多打比赛,才可能入选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后,维埃拉就想离开国米。夏天时,维埃拉几乎跟热刺谈好了合同,但阿森纳的介入让这桩交易告吹。本赛季,维埃拉仅仅代表国米出战可怜的4场比赛。而在欧冠联赛中,维埃拉本赛季仅仅出战15分钟。

  《每日邮报》称,维埃拉已经跟曼奇尼商谈好了,这桩交易“协议达成99%”。但本周维埃拉还不能加盟。本周国米将对阵切沃和锡耶纳,维埃拉还得在替补席上老老实实的等待出场机会。而在周六的比赛之后,维埃拉将飞往曼彻斯特,跟曼城完成签约。《卫报》称,曼城很乐意为维埃拉支付15万英镑的周薪。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曼城甚至有可能会跟维埃拉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曼城主帅曼奇尼现在不想将精力过多的放在转会市场上,在他心中,明晚与曼联之间的德比大战才是最重要的。“所有人球员都想加盟曼城,这对一家拥有光明未来的大牌球队来说是很正常的。人们不仅在谈论维埃拉,他们还在谈论科尔多巴和齐沃。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但现在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跟曼联的比赛。在德比大战后,我们再会谈论其他的事情,到那时我们走着瞧。”

  在此之前,曼奇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求购巴勒莫中卫克亚尔。而在他看来,尤文和国米也不会允许基耶利尼和巴洛特利离队。此外,他还排除了加图索加盟的可能性,毕竟,曼城在加图索那个位置上并不缺人。对于曼奇尼来说,一个好消息是,赖特-菲利普斯、罗比尼奥、奥诺哈、理查兹和圣克鲁斯,五员曼城大将都可能在明晚对阵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复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