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引入冬季第一援 五年合同签下潘德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1:11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引入冬季第一援五年合同签下潘德夫

潘德夫穿上篮黑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马其顿国脚潘德夫正式加盟该球队,签约至2014年6月30日。加盟蓝黑军团后,潘德夫将身披27号战袍。

  早在国米官方宣布完成今年冬季球队的首笔转会之前,潘德夫的经纪人已经向意大 视频-潘德夫0809全进球 禁区幽魂进球如探囊取物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利媒体公开了此事,“潘德夫已经完成了签约,他非常高兴,合同在未来几小时内就会传给联盟。”

  随后不久,国米官网上也证实了潘德夫加盟的消息,并介绍马其顿国脚与国米签约至2014年6月30日。国米官网称,这样的合同对于双方是双赢的结果。

  潘德夫在2004年加盟拉齐奥队后迅速成为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但在过去半年里,他从未代表球队出场比赛。去年夏天,潘德夫便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请求,但俱乐部开出的1900万欧元转会费给他的出走设置了巨大的障碍。在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劳迪奥眼中,潘德夫被贴上“叛徒”的标签,随后他又被球队冷冻,他甚至不能跟随队友们一起训练。

  圣诞节前,经过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这位马其顿国脚终于解除了与拉齐奥俱乐部的合同关系,成为自由球员。

  据国米官网介绍,俱乐部将在本月6号与切沃队的比赛结束后为潘德夫召开媒体见面会。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