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第四届洪森杯足球赛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月4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第四届洪森杯足球赛将于7日开始举行,来自全柬的34支球队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角逐。

  柬埔寨足球协会秘书长翁速杰4日在金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第四届洪森杯足球赛将于1月7日至3月6日分两阶段进行。参赛的34支球队将于1月30日前分成8个小组在暹粒、马德望等省进行第一阶段的淘汰赛,获小组前两名的共16支队将移师首都金边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冠亚军决赛定于3月6日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进行。

  翁速杰说,由于赞助者增加,本届洪森杯足球赛的奖金将比往年丰厚,即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亚军1万美元;第三名5000美元。另外还将设公平竞赛奖、最佳裁判员奖、最佳射手奖和最佳守门员奖。

  洪森杯足球赛以柬埔寨首相洪森的名字命名,200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柬埔寨最主要的全国性体育赛事之一。(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