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坐穿板凳之人却成救星 改变战术有他在才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7: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日吉奇拯救瓦伦西亚”、“日吉奇在梅斯塔利亚出彩”、“巨人送给瓦伦西亚3分”,又一次替补出场,却不再是配角,日吉奇终于成了梅斯塔利亚的主人,这还是近三个赛季来的第一次。或许没人相信,这还是加盟瓦伦西亚以来,日吉奇在梅斯塔利亚的首个联赛进球。塞尔维亚高佬并不惧怕西甲,在桑坦德他是绝对的核心,但在瓦伦西亚却只能担任替补,三个赛季以来,日吉奇在瓦伦西亚出场20次,一共只有3个进球。

  “我欠瓦伦西亚的球迷很多”,去年夏天,日吉奇再次陷入转会传闻,但塞尔维亚人选择了留下,“我相信自己可以等到机会,我会用进球回报球迷和主教练……”冬季转会窗口再次开启,日吉奇的前途又画上了问号,还是老样子,老东家桑坦德又一次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与此同时,西班牙人和奥萨苏纳等俱乐部也希望邀请日吉奇加盟,几家英超俱乐部也在等着瓦伦西亚放人。上赛季,日吉奇曾是西甲的最佳冬季转会,在瓦伦西亚颗粒无收。冬歇期租借到桑坦德,下半程19场比赛打进13球,不仅帮助桑坦德保级成功,甚至差点拿到欧战资格。正是上赛季的经历,让日吉奇再次成为冬季转会中的关注对象,中下游球队都希望可以得到日吉奇,有身高有技术,拥有日吉奇,小球会可以放心地以他为核心,保级不再是问题。

  在瓦伦西亚,日吉奇是杯赛和欧战的轮换前锋,国王杯中,场均1球的效率证明了他的能力,但联赛却是比利亚一个人的舞台。埃梅里的4231阵型中,有比利亚在,就没有日吉奇的位置。本赛季比利亚在射手榜傲视群雄,让日吉奇更无法离开替补席。难怪瓦伦西亚《省报》会这样评论日吉奇有些僵硬的庆祝动作,“他已经习惯了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庆祝,没想到这一次是队友们为自己庆祝……”或许正是这个关键的进球,将改变俱乐部对日吉奇的态度,“他在训练中总是表现出很高的水平,我相信他留在球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帮助”,主教练埃梅里在赛后这样评价日吉奇。下半程,瓦伦西亚将在欧战、国王杯和联赛中全线出击,他们需要日吉奇来为比利亚减压。留住日吉奇,更为球队留住了更多战术选择,对西班牙人,终场前瓦伦西亚打起了长传冲吊,若是只有比利亚,显然这样的安排只能是徒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