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变阵让两人成对手 马卢达指责队副哪来的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与沃特福德的比赛,马卢达和兰帕德都取得了进球,两位左边路的候选人1比1打成平手,有那么重要吗?也许是的。

  《观察家报》援引马卢达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转述马卢达指责兰帕德“须有其名”,前有德罗巴,后有马卢达,都是通天下地的《队报》,为什么那里总能传出切尔西的不谐音?还是久经世故的阿内尔卡聪明,现在干脆不跨语言专访,省着惹麻烦。

  那个总是面带微笑的马卢达哪来的胆量,竟然敢直接向副队长开火?事实上,这是《队报》出的一个新年愿望节目中的访谈,节目中马卢达畅言自己的新年愿望是“改变些什么”。当马卢达谈到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位置被兰帕德和亨利取代时,他回答,“我们本赛季改成了4312,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对身体要求非常严格,最近我们表现的不够紧凑,比赛不太连贯,但是这个阵型让我们来到了现在的位置,所有队员都支持。我和兰帕德在左边路的竞争?那是他最好的位置,他在英格兰国家队也踢那个位置,我们正处在一个世界杯年。但有些时候,状况也应该根据表现来决定。”就是这么一段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实,马卢达又哪里想到那么远,可惜他说的“我很好,我上场的时候表现仍然很突出”根本不被理会。

  沮丧,当然是有的,“在与伯明翰比赛前我去找了主帅,向他表示了我的沮丧。我相信我赛季初的表现很好,但是对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我却坐在替补席上。我对世界杯有雄心,考虑到我在国家队的位置,这当然让人恼火。安切洛蒂知道这些,但是现在我在为战术牺牲。对他来说也不容易,他有一个大阵容去管理。”马卢达很善解人意地表示,“无论怎样,如果这个系统里真的没有我的位置,我可以去其他地方,找一个新俱乐部不是问题,但是俱乐部在1月和6月都不会放人,教练也对我有期望。我在切尔西感觉很好,但是现在,需要些改变。我来的时候被称作莫里尼奥的球员,现在我已经经过了五个教练,每次都要重新开始证明自己。上个赛季我赢得了关键球员的位置,今天又再次被质疑。”

  无论是沮丧,还是分析,这些都没有问题,甚至在与伯明翰那场比赛中,马卢达还获得了首发位置,兰帕德罕见地中途被换下,但最终马卢达在第89分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安切洛蒂为他辩护,至少这可以看出,意大利人确实是个“以人为本”的教练。而一些抱怨后,夏天刚刚和切尔西续约的马卢达还要低下头来努力工作,毕竟,非洲球员离开的1月,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他和兰帕德都取得了进球,事实上,如果安切洛蒂继续在非洲杯期间采用圣诞树阵型,两人还需要亲密共存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