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尴尬局面贝帅还债 抱怨没钱背后应反思个人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贝尼特斯一直抱怨没钱买人,但仔细看看利物浦现在的阵容以及替补球员,大部分都是西班牙人上任几年来的手笔,成功者屈指可数,或许,他更应该从自身来找找问题。转会市场上的失败也正昭示着成绩上的无助,于是,这个冬天,大家都在讨论着球队的几个老大难问题如何解决。

  英超无圣诞假期,对沃罗宁却不是。就在他的利物浦队友于节礼日、新年等节日鏖战沙场之际,沃罗宁带着老婆尤利亚跑去迈阿密海滩上度过愉快的圣诞。冠军杯和里昂的生死战,是他最后一次为球队效力,在接近70分钟的碌碌无为之后被替换下场。巴贝尔替补登场取得一粒进球,沃罗宁彻底被打入冷宫。

  两年前115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荷兰“最有前途新星”,如今在利物浦却连替补席都混不上。本赛季只有3次联赛首发,他的自信越来越不足,往往在不足20分钟的替补时间内超低水平发挥,更让贝尼特斯怀疑他的比赛心态。不久前闹了一次,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大肆抨击利物浦更衣室气氛、主帅贝尼特斯用人不公,让西班牙人对他十分不满。

  多塞纳是去年夏天就该走的人,拖到冬天还没走,到底是谈判不利,还是贝尼特斯别有用心?格伦·约翰逊加盟后,多塞纳失去了自己的2号球衣,穿上38号球衣,这是奇耻大辱,几乎是将被扫地出门的信号。

  格伦·约翰逊的意外受伤,可能给德根在利物浦职业生涯一个转机。目前另一名右后小将凯利也伤停,贝尼特斯是否信任德根?

  贝尼特斯想要靠甩卖球员来筹措转会资金,收效不会很大。在他有意清洗出队的球员之中,身价都不高。德根、沃罗宁本来都是自由转会球员且岁数偏大,能有下家收留就不错了;至于巴贝尔和多塞纳两人,能回收转入身价的一半都要谢天谢地。所以租借可能是贝尼特斯最理想的加强阵容的途径。

  但冬季的尴尬局面,又何尝不是贝尼特斯个人的失误!美国老板上任最初两个转会窗口,给了贝尼特斯足够的转会资金,然而2007/08年夏天至今成功的又有几人?托雷斯、贝纳永、斯科特尔三人之外,里埃拉发挥不稳定,巴贝尔、沃罗宁、德根、多塞纳、基恩等球员浪费了近4000万英镑。

  去年夏天转会是贝尼特斯犯下最多错误的一次。阿隆索离开后,后腰的确需要引援,前锋线漏洞没填补,导致本赛季托雷斯伤停后球队如一盘散沙。两个1800万英镑的引援阿奎拉尼和格伦·约翰逊,是值得商榷的。是不是该更好利用出售阿隆索得到的3200万英镑?这值得贝尼特斯反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