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迎来90后第二人 国王杯苦战90后新星再露一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的中场休息,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面对冬季引援的问题,犹豫半天,回答是无此打算。瓜迪奥拉倒对现有人员感到满意:“不光有布斯克茨一人顶替去非洲杯的图雷,我现在人手富余,甚至有人要坐看台。”

  瓜迪奥拉心里有底,因为他从二队调来4位青年才俊。看台上,与梅西、马克斯一起看球的是刚从二队提拔的前锋维克托·巴斯克斯及以色列边锋阿苏林。当天首发阵容中,中场还有小将霍纳坦·多斯桑托斯,这是他首次代表一队亮相西甲,也使他成为继博扬后,又一位在联赛中为巴萨首发的90后。替补席上,还坐着另一名从二队提拔的意大利中场蒂亚戈。

  霍纳坦·多斯桑托斯是前巴萨边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弟弟,两人同为前巴西国脚济济尼奥之子。霍纳坦的联赛处子秀就首发,且对手又是强队比利亚雷亚尔,虽然进攻缩手缩脚,但整体表现尚可,还表演了几次巴萨青训营的传统摆脱技术。

  被伊涅斯塔换下时,霍纳坦得到全场球迷热烈掌声。瓜迪奥拉赛后评论说:“我对霍纳坦的表现非常满意。新人成长都有个过程,我们已看到,佩德罗现在甚至可以顶替梅西。”与初出茅庐的弟弟相比,哥哥吉奥瓦尼就近况不佳了。转会热刺后毫无表现的他,如今已被租借到英冠伊普斯维奇打磨。

  1月5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来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另一位90后蒂亚戈是球迷期待的那颗新星。联赛试验了霍纳坦后,瓜迪奥拉会给蒂亚戈一次机会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