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里与美女海滩秀身材 BOBO度假不忘练技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维埃里与美女海滩秀身材BOBO度假不忘练技巧(图)

bobo新生活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米兰消息,近日意大利花边媒体披露了一组维埃里与女友梅丽莎-萨塔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度假的照片,而在沙滩度假的时候,维埃里也是手不离扑克牌,意大利《人物》周刊调侃称,发福的维埃里度假的时候也不忘记联系一下扑克牌技巧,看来他的未来看来必须是扑克事业了。

  已经36岁的维埃里本赛季前与亚特兰大解约,之后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境地。不过维埃里并不像很多老将一样继续努力寻找维持职业生涯的良方,他专心经营着和马尔蒂尼合创的品牌,同时开始研究扑克游戏。虽然一度传出维埃里很有可能去巴西地区级联赛踢球,但以他现在的身材,估计踢巴西丙级联赛也有困难。

  不过好在维埃里还能守着意大利电视5台王牌节目《秘密披露》的美女主播萨塔,自从4年前两人相识,维埃里再也没有闹出过跟卡纳莉斯那样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出生于美国的萨塔对波波关爱有加,维埃里再也没有闹出与其他女星的绯闻。2009年两人虽然出现过感情危机,但是最后却非常圆满的化解了,之后维埃里和梅丽莎更加亲密。《Chiambretti Night》节目更是让梅丽莎出任维埃里的舞娘。

  (贝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