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评英超最佳最差阵容:切尔西四最佳 曼联3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赛程过半,谁是你心目中的半程最佳引援和半程最差引援,你心目中的半程最佳阵容和最差阵容又会包括哪些球员呢?意大利专业大报《米兰体育报》从旁观者的角度,做出了他们的选择。

  《米兰体育报》评英超半程最佳阵容:442

  门将:乔哈特(伯明翰)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维尔马伦(阿森纳)、特里(切尔西)、埃弗拉(曼联)

  前卫:登普西(富勒姆)、兰帕德(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米尔纳(维拉)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鲁尼(曼联)


鲁尼

德罗巴

米尔纳

小法

兰帕德

登普西

埃弗拉

特里

维尔马伦

伊万

乔哈特

  《米兰体育报》评英超半程最差阵容:442

  门将:福斯特(曼联)

  后卫:布朗(曼联)、图雷(曼城)、斯科特尔(利物浦)、赫雷达森(朴茨茅斯)

  前卫:巴拉克(切尔西)、安德森(曼联)、卢卡斯(利物浦)、德科(切尔西)

  前锋:沃诺宁(利物浦)、罗比尼奥(曼城)


罗比尼奥

沃诺宁

德科

卢卡斯

安德森

巴拉克

赫雷达森

斯科特尔

图雷

布朗

福斯特

  《米兰体育报》评上半程表现最好的三支英超队:

  切尔西:安切洛蒂在阵容中做了微调,成功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实现了共存。

  热刺:列侬在右路的助攻以及迪福的联赛14球,让热刺在积分榜前四暂时占据了一席之地。

  伯明翰:联赛连续11轮不败,麦克拉什的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是伯明翰建队101年历史在顶级联赛中表现最好的半程。

  《米兰体育报》评上半程表现最差的三支英超队:

  利物浦:仅有一个托雷斯还是不够的,在阿隆索今夏离队后,利物浦在中场中前卫位置上失去了指挥者。

  埃弗顿:太妃糖正在为保级而战,尽管多诺万从美国万里驰援,但仅有一个美国前锋就足够了吗?

  博尔顿:梅格森遭到解雇是不可避免的,博尔顿现在排名英超倒数第三,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仅仅赢了一场,球迷们永不会喜欢率队打出这样战绩的主帅。

  《米兰体育报》评英超半程最佳引援:维尔马伦(从阿贾克斯到阿森纳)

  比利时人在代表阿森纳的处子秀中打进了处子球,然后在中卫的位置上持续高水平的发挥。

  《米兰体育报》评英超半程最差引援:沃诺宁(与柏林赫塔的租期结束后回到利物浦)

  30岁的乌克兰人本赛季联赛半程之后还是颗粒无收,而且仅仅首发过1次。

  《米兰体育报》评英超半程表现最好的U21球员:

  1、恩格戈(利物浦)

  2、斯坦尼斯拉斯(西汉姆)

  3、拉姆塞(阿森纳)

  4、迪桑托(切尔西租借至布莱克本)

  5、沃尔科特(阿森纳)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半程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