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头盛赞一人最为出色 佩帅赛后罕见一幕应对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天之前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战平,让皇马看到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的机会,但事与愿违,皇马在客场0-0与奥萨苏纳战平。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只能惋惜,他一方面称球队“有很多机会获胜”,另一方面也承认自己球队的不足,认为双方场面均等。

视频集锦-皇马客场平弱旅 C罗倾力出击难啃硬骨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承认自己的球队没有把握机会,他说:“既不是我们赢了1分,也不是我们丢掉了2分。我们知道这里不是一块容易去征服的场地,比赛过程非常紧张,并且奥萨苏纳踢得非常实用。在上半场,我们缺乏创造性,在下半场,我们有一连串机会去获胜,但整体而言,这是一场均衡的比赛。”

  但佩莱格里尼同时也否认自己在比赛中有过担惊受怕的时候,他认为皇马更加接近胜利:“奥萨苏纳事实上没有对我们制造威胁。我们危险区域踢得很清晰,并且如果有一支球队更接近胜利的话,那就是我们。”

  赛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历时非常短,佩莱格里尼罕见的仅仅回答了这两个问题就离开。

  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则对1分表示满意,他称像奥萨苏纳这样的球队应该“享受今天从皇马身上获得的1分”。相对于佩莱格里尼称“皇马更接近胜利”,卡马乔也不依不挠,他认为奥萨苏纳“同样也有机会进球”。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则大加赞扬了球队的后防线,他称加雷是“皇马最出色的球员”,并称“后防线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巴尔达诺还强调:“我们必须提高自己比赛中的节奏,但并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因为队伍已经充分努力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