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盛赞阿森纳全能强人 一人离队恐影响全队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客场2比1逆转击败西汉姆,晋级足总杯的第4轮,主教练温格赛后对球队的下半时表现表示满意,他同时指出,在喀麦隆后腰宋离队参加非洲杯期间,枪手需要找到新的阵容平衡。

  谈到比赛,温格说:“上半时面对专注的西汉姆我们很艰难,他们很有组织,机会均等的球都抢下来了,而我们被打了反击。下半时我们提出了快节奏,我们的组织配合更好,在最后20分钟制造了不同。”

  “对我来说,足总杯依然重要,今天我挑选的阵容显示出我想赢,但问题是周日我们刚打完维拉,周三对朴茨茅斯,今天打足总杯,下周三对博尔顿,下周六对埃弗顿,我们不能始终派相同的十一人。”

  温格还谈到了宋、威尔谢尔、拉姆塞、达席尔瓦等人的表现。

  拉姆塞本场破门得分,他的全能表现令温格欣慰。“拉姆塞每场都在提高,赛季初我给他的目标是打15到20场球,现在看来他很快能达到,目前他有机会上场,他能打边路或者边后卫,身体很强壮、体能好也很快速,他是一个不错的带球者,当然他的位置是中前卫,还能进球得分。”

  “我并不为威尔谢尔担心,他只需要多打比赛,目前很难把他租借出去,因为我们有九个球员受伤,在他可以租借离队前,我们需要一些球员先伤愈复出,我会等到一月底再看看。”

  “达席尔瓦慢慢在恢复,他之前伤停了一年,足球不像一台引擎,你一启动就可以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所有人伤愈复出后都会慢慢恢复,这也是达席尔瓦所做的,他每场都变得更好。”

  “我们会想念宋,因为他是一个重要球员,在我们的体系中,他保护后防线,没有了他,我们必须找到新的平衡。”

  温格还谈到了曼联的爆冷出局和转会窗口。“我看了上半时,利兹打得很好,下半时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曼联不会因此在联赛中受益,因为牵扯精力更大的是欧冠而不是足总杯。”

  “转会市场取决于那些大买家的动静,我说的是曼城、切尔西,如果他们从英超俱乐部买人,那么转会市场会很繁忙,否则会很安静。我拥有转会费,我也有买人的愿望,但目前并没有合适的目标。”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