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冬季清洗第二人进离队倒计时 防线悍将租借至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昨天送走了阿里奥多后,尤文图斯后防线另一名球员莫里纳罗也即将与球队说再见,据路透社报道,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将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这位26岁的后卫。

  马竞主席塞雷佐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希望在周一或者周二完成这笔交易。”据塞雷佐介绍,这笔租借合同包含了在今年6月马竞对莫里纳罗的优先购买权,莫里纳罗在接下来半年时间的表现将决定他能否留在床单军阵中。

  2005年莫里纳罗加盟尤文图斯,随即就被球队租借到了锡耶纳,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租借期满的莫里纳罗在2007年返回了尤文,并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直到去年夏天,格罗索回到尤文,莫里纳罗失去了主力位置,去年年底,莫里纳罗将在今年1月离队的消息就已经传出。

  在经历了糟糕的半个赛季后,马竞在冬歇期希望通过人员变动调整状态,从而杀进下赛季欧洲赛事。而16轮比赛被攻入28球的后防线成为了主要的整改对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莫里纳罗将铁定成为主力,他将与安东尼奥-洛佩斯以及佩尼亚竞争出场机会。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莫里纳罗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