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转会动态一览:潘德夫今日抵达报到 桑顿决定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米兰消息,这个赛季的冬季转会没有太多的传闻,国米球员的引进和输出都比较透明。潘德夫周日报到,科拉罗夫基本没问题,而在国米过得不开心的桑顿很可能成为国米得到科拉罗夫的重要砝码。

  潘德夫周日抵达

  潘德夫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天抵达米兰,直接到国米俱乐部报到,并将于星期一进行体检。在国米全队从利雅得回到米兰后,潘德夫有望在星期二与全队合练。过去半年潘德夫除了为马其顿国家队踢球,在拉齐奥没有出场一分钟,他的状态能否达到要求还成问题,1月6日国米客场战切沃,潘德夫很可能先坐在替补席上。

  苏阿佐租借到热那亚

  30岁的洪都拉斯前锋从本菲卡回到国米后也踢不上比赛,新年前国米俱乐部已经正式同意将苏阿佐租借到热那亚。目前苏阿佐已经通过了热那亚的体检,并且开始随热那亚一起训练。

  桑顿租借还是出售共有权

  在潘德夫加盟国米尘埃落定后,国米急需得到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马特拉齐与科尔多巴在冬季转会都可能离队,齐沃将挪到中后卫位置,国米已经给科拉罗夫腾出了位置。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意甲是出了名的小气鬼,莫拉蒂也不想被媒体评价为冬季转会被洛蒂托痛宰。于是国米的方案是租借三名洛蒂托垂涎欲滴的年轻球员,桑顿领衔,外加19岁的斯洛文尼亚中场小将克尔辛、意大利U19主力中锋德斯特罗。

  租借桑顿给拉齐奥可谓一举多得,各方都会满意。上赛季崭露头角的国米左边后卫桑顿如今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不可调和,离队是最好的选择。本赛季桑顿只出场5次,只有3次首发,他必须踢上比赛才能力争打动里皮,继而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蓝鹰与国米的左边后卫互换,桑顿到蓝鹰有望实现世界杯梦想。急于离开拉齐奥的科拉罗夫也能在豪门腾飞,两名19岁小将去拉齐奥会获得比在国米更多的锻炼机会。

  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洛蒂托太贪心,他给科拉罗夫开出了1500万欧元高价,莫拉蒂希望用租借三个年轻人来降低这笔支出,但最新的消息显示,洛蒂托表示希望得到桑顿的共有权,而不止是租借。

  昔日后防主力可能离队

  科尔多巴与马特拉齐曾经是国米的后防中坚,但现在在队中属于边缘队员。作为国米的副队长,科尔多巴一切按程序行事,哥伦比亚后卫首先向莫拉蒂提出申请转会,请求俱乐部允许他与曼城展开谈判,因为一切比较透明,这桩转会也将比较顺利。曼奇尼许诺为科尔多巴争取280万欧元年薪,而国米也将得到500万欧元转会费。

  科尔多巴本赛季联赛出场9次其中6次首发,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科尔多巴希望平静地离开,不希望引起任何麻烦。他还希望莫拉蒂能允许他退役后回到国米俱乐部任职。不过布兰卡昨天表示了强硬的态度:“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球员能够被其他球队所青睐,但是科尔多巴不会离开,除非他自己提出要走,否则我们是不会放人的。”但要科尔多巴自己提出转会有一些难度。

  马特拉齐本赛季17轮意甲联赛出场4次其中一次首发,总共打了62分钟。36岁的马特拉齐依然保持着乐观心态,他已经接受了在国米的现状,担任一个“不踢球”的队长,帮助穆里尼奥管理一下不听话的年轻人巴洛特利和桑顿。

  每到转会市场打开的时候,总有些马特拉齐要离开国米的传闻,这一次也不例外。佐拉执教的西汉姆目前伤病较多,急需稳固后防以保级,双方的接触一直没有停过,但是西汉姆俱乐部一直没有提出正式报价。而另一个买家有可能是帕纳辛纳克斯,但是希腊豪门所能给予的待遇比不上西汉姆。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