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是郑智转机也孕育最大危机 3中场主力缺阵需抢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日晚上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最终双方1-1战平,凯尔特人少赛一场落后流浪者队七分,主队中国球员郑智进入替补席,但是没有出场。

  本场比赛中郑智再次进入替补席,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主帅莫布雷一直延续着这样的安排,郑智在替补席上观战,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如此。

  郑智缺席的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使用的两名主力中前卫是格罗萨斯和恩格莫两人,正是这两人在最近一系列赛事中的出色表现,因此郑智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没有一点机会。

  本场流浪者队的比赛中,恩格莫是中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多次完成抢断,策动了球队绝大多数的进攻,毫无疑问他是全队攻守转换的关键人物。

  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后,恩格莫将前往喀麦隆国家队报到,参加1月开始的非洲杯,本来他参加本场苏超德比,已经是凯尔特人队努力公关的结果了。赛后恩格莫将离队,参加非洲杯。

  随着恩格莫的离开,凯尔特人队的中前卫位置上出现了一个空缺。另外一名中场主力格罗萨斯的主力位置并不是非常稳固,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他两次被提前换下,都是球队打不开局面时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

  凯尔特人队主帅莫布雷下一场必然会想办法填补恩格莫离开的空缺。由于球队的另外一名中场主力,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还要继续休战一个月,因此郑智将是顶替恩格莫的一个重要选择。

  恩格莫担任的偏防守型中前卫位置上,除了郑智以外,韩国前卫寄诚庸也可以出任,此外也可能把目前临时客串边前卫的巴里-弗格森调回到中间,空出的边前卫位置给小将麦克基因。

  本场比赛之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凯尔特人队将缺少斯科特-布朗,恩格莫以及马罗尼三名主力前卫,凯尔特人队的中场势必要重新组合。郑智,寄诚庸,或者球队的其他预备队成员都有机会确立自己的地位。

  不过对于郑智来说,1月既是转机,但是也可能孕育着更大的危机。一旦在这段时间依然无法成为凯尔特人队的主力,那么到了2月,一旦斯科特-布朗和恩格莫一起回归,加上韩国前卫寄诚庸更好的适应球队,郑智出场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