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最钦佩曼联一人 真希望自己从未离开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抽签中遇到了AC米兰,租借到红黑军的贝克汉姆将在明年3月份对阵老东家,这位在老特拉福德成名的英格兰球星表示,自己真希望能一直在曼联效力,将整个职业生涯贡献在老特拉福德。

  在接受BBC采访时,贝克汉姆说:“我真希望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曼联度过,从未去任何其他队效力,但最终却没有实现。”

  贝克汉姆称,自己最钦佩的是吉格斯,威尔士人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曼联度过,这也是他自己向往但没能实现的。“能在一家俱乐部效力这么多年,一定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一个特殊的人,吉格斯在这里已经很多年了,他将成为曼联历史的一部分。”

  “吉格斯是曼联的孩子,这已经融入了他的血液。”

  “能够和吉格斯一起踢了这么多年,让我感到荣幸,他配得上这么多年所获得的一切荣誉。”

  贝克汉姆还谈到了在英格兰队的前景。“我从不指望什么,我知道自己必须在AC米兰打很多比赛才行,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准备为成为英格兰队的一部分而努力。”

  “我一直很乐观和积极,我一直说无论自己能否进入球队,我都会准备好,我对为自己的国家踢球充满激情,我一直想成为英格兰队的一部分。”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