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巴萨1-1憾平黄色潜水艇 诺坎普主场全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04:57  新浪体育
西甲-巴萨1-1憾平黄色潜水艇诺坎普主场全胜终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小将佩德罗先拔头筹,福斯特将比分扳平。巴萨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3分继续排名榜首。巴萨近期4连胜被终结,主场开局全胜也被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近两次联赛做客诺坎普取得1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0场,巴萨8胜4平8负,其中主场4胜3平3负。图雷参加非洲杯缺阵,凯塔和赫弗伦因伤缺阵,梅西在俱乐部许可下轮休。佩德罗和霍纳桑轮换进入首发。巴萨全体球员携六座奖杯在赛前同球迷庆祝,比利亚雷亚尔球员也列队欢迎巴萨球员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集锦-六冠功臣机敏封喉 奇兵飞脚巴萨1-1险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第7分钟取得完美开局,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15码处侧身凌空抽射打中门柱,佩德罗8码处单刀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2分钟,福斯特传球,越位位置的尼尔马10码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第21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左侧横传,无人防守的伊布16码处单刀射偏,尽管裁判最后判罚亨利突破时犯规在先。随后哈维犯规被口头警告,马尔卡诺远点错过了队友开出的任意球。

  巴萨第2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哈维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利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30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卡普德维拉头球攻门高出。第33分钟,霍纳桑直传,亨利被绊倒后快速爬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佩德罗远点错过皮球,但裁判回判任意球,文塔也被黄牌警告,伊布左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

  第38分钟,马尔卡诺争顶任意球时摔倒在巴萨禁区,裁判不予判罚。第41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失误,尼尔马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同普约尔一齐摔倒,裁判同样不予理会。第42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在卡普德维拉防守下摔倒,巴萨的点球申请被裁判拒绝。第45分钟,佩德罗传球,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布斯克茨丢球,布鲁诺直传,福斯特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左上角。比利亚雷亚尔1分钟后扳平比分,尼尔马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卡尼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特小禁区左上角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被扳平后略显急躁,伊布挑球突入禁区右侧错过射门机会,最后的传中也被卡普德维拉挡出底线,瑞典人狠狠用踹向广告牌。

  第57分钟,伊涅斯塔换下霍纳桑。第59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远点的伊布,卡索拉及时回防铲球拦截。1分钟后,伊涅斯塔分球左路,佩德罗回传,伊涅斯塔禁区边缘错过首次射门机会,随后的勉强左脚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65分钟,亨利传球,伊涅斯塔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底线。随后伊布禁区内的脚后跟射门被封堵。

  第71分钟,哈维铲球,亨利晃过文塔后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戈丁后高出横梁。巴萨进攻受阻,比利亚雷亚尔的严密防守并未给卫冕冠军带来多少机会。第82分钟,伊涅斯塔铲球,伊布禁区边缘射偏。第85分钟,马尔卡诺禁区弧内漂亮铲断亨利。随后博扬换下佩德罗。第87分钟,塞纳直传,罗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越过巴尔德斯,但普约尔在空门前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88分钟,伊布蹬踏戈丁犯规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5分钟,巴萨最终主场战平。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28-霍纳桑(57',8-伊涅斯塔);17-佩德罗(86',11-博扬),9-伊布拉希莫维奇,14-亨利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2-3-1):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4-戈丁,20-马尔卡诺,5-卡普德维拉;19-塞纳,21-布鲁诺;10-卡尼,14-福斯特(91',6-厄古伦),8-卡索拉(68',24-埃斯库德罗);12-尼尔马(76',22-罗西)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