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无价宝1周后望复出 曼联名将:枪手有一明日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2009/10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由于范佩西可能因伤剩余赛季全部报销,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曾表示将寻找一名罗宾侠的替代者,加上本特纳复出的时间延迟,兵工厂似乎更有理由在冬季寻枪。然而温格却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声称自己陷入两难: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

  令温格陷入两难境地的,是阿森纳12月的战绩。六场联赛中枪手一共打入15球,五胜一平战绩骄人,尽管本特纳因为腹股沟伤势恢复不甚理想,可能比预期晚归队三个星期,但鉴于如此出色的战绩,温格似乎打算在引援方面从长计议。“足球不是完全理性的。有时候表面合理,其实并非如此。”温格说道,“的确我们在前锋方面存在问题,每个人都告诉我要去买前锋,但当我环顾整个联赛,发现没人比我们进球更多。我们的球员个个都很有威胁,每个人都能够进球。”

  当然,温格也没有把话说死,“我们会继续寻找合适的球员”,但显然前提是价钱合适又好用。阿森纳官网更给球迷吃下定心丸,“就算法国人会签约新人,也不用担心他会大手大脚”。“职业足球的规则是赢球的同时保持预算平衡,”温格表示,“这是基本规则,我将始终一以贯之。若非如此,则几乎是靠欺诈赢球。每家俱乐部都应当如此,我一直都是财政公平竞争的支持者。”

  阿森纳12月的耀目表现,少不了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贡献,12月27日击败阿斯顿维拉,小法梅开二度。但也不幸旧伤复发。根据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报道,法布雷加斯将因此休战10天到12天,“简单的说,现在的问题就是他能不能赶上1月9日和埃弗顿的联赛,”温格表示。

  在此之前,阿森纳将在1月4日和西汉姆联进行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之后,队中的喀麦隆中场宋就将回国备战非洲国家杯。一旦无敌雄狮打入1月31日的决赛,温格将不得不在之后对阵维拉和曼联等几场联赛中,无法排出法布雷加斯+宋的中场组合。尽管如此,宋本人对阿森纳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离开后,我们也有球员能顶上来,并有同样出色的表现。”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球员们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在本赛季赢得些什么。”

  上周三4-1大胜朴茨茅斯后,阿森纳和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只有4分,而且还少赛一场,宋不禁憧憬起联赛冠军:“我们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如果能打出对阵朴茨茅斯的表现,就没有谁能击败我们。”

  22岁的宋将因为非洲杯暂时离队,18岁的威尔谢尔则基本确定将在本月被租借到伯恩利。对于这位尽管年轻,场上却异常冷静、颇具大将之风的天才中场,曼联传奇前锋安迪-科尔寄予厚望。科尔在为《独立报》撰写的专栏中写道:“此前我也谈起过杰克-威尔谢尔。他只有17岁(注:2010年1月1日威尔谢尔年满18周岁),天赋令人震撼。每次我看他比赛时他都表现优异。我很惊讶他竟然没有获得更多上场机会,他是一颗钻石,一名未来的超级巨星。”

  钻石的火彩来源于切割和打磨,对于英格兰年轻一辈中最优秀的攻击型中场而言,伯恩利将是是他磨砺和试炼的地方,温格则放飞了一份未来的希望。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