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新三巨头”诞生 昔日三号人物摇身变“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贝特加首先扮演心理医生,先治愈全队的心理恐惧,技术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他有过相同经历,对这种困境不会手足无措,“皮球到了脚下像火烧”的说法就是他几十年前提出来的。

  这是他第4次与尤文联姻,此前两次分别为1970年代作为球员和1990年代作为副主席。而第一次要上溯到贝特加9岁时进入尤文青训营,教练把他从中场推向锋线。1969年博尼佩尔蒂当选执行董事掌管技术,将贝特加下放到乙级瓦雷塞接受列德霍尔姆调教,一年后以乙级首席射手返回尤文一线队,当时教练是1960年代埃雷拉大国米时代的自由人皮奇。1970年9月联赛首轮对卡塔尼亚,贝特加头球破门,人们纷纷以查尔斯1957年加盟尤文连续3轮进球和单赛季28球的美名扣在他头上,可随后他连续12轮哑火,但皮奇坚持使用贝特加,贝特加有了“皮球像火烧”的说法。

  直到次年1月17日对福贾鱼跃冲顶,接着对佛罗伦萨再进球,贝特加才走出低谷,而对卡塔尼亚帽子戏法彻底征服老妇人。这段他自我治愈的经历正是如今治愈球队的基石,也是人们对贝特加寄予厚望的理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