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送行小贝造型惊人 零度天气竟真空装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辣妹送行小贝造型惊人零度天气竟真空装上阵(图)

真空上阵

辣妹送行小贝造型惊人零度天气竟真空装上阵(图)

十指相扣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期间,重返英伦的贝氏夫妻百忙之中还是没有忘记留点时间给彼此、共度只属二人的浪漫时光。但仅仅在充满阳光的加州生活了两年之后,冬日,雾都伦敦的阴霾湿冷就似乎永远消失在了辣妹的记忆里,否则,气温降至几近冰点,贝嫂不会选择这样一身行头……

  没有毛衫、没有外套,这次和老公外出浪漫烛光晚餐,维多利亚穿的是一件超低深V领黑色西装、并且真空出境-胸前肋排根根分明。想必在圣诞这样喜庆的日子里,将骨感追求到底的贝嫂也一如既往的拒绝了一切美食甜点的诱惑。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维多利亚更恪守“只露一点点”的性感心经,仅系一粒纽扣巧妙的让前胸和小腹的春光若隐若现。相形之下,老公贝克汉姆到是西装马甲里外三件套裹了个严严实实,为了突出情侣装的效果,维多利亚更将自己的指甲涂成了银蓝色,与爱人脖子上的同色领带遥相呼应。

  很显然这次在切尔西区Gordon Ramsa餐厅烛光晚餐,维多利亚如此“隆重出场”是为了给老公送行。接下来的一幕,镜头转移到了伦敦机场,从贝克汉姆皮夹克、大围脖的衣装打扮就不难看出,圣诞期间雾都的天气有多寒冷。另据报道,在与爱妻和家人共度圣诞节之后,此刻小贝已飞抵AC米兰驻地,从米兰城到南非,英国“万人迷”的世界杯之旅将在这里正式揭幕。(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