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指雪为誓坚称拒买前锋 B计划已定蓝军实无远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报道 从上赛季开始,历任切尔西主帅总要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千篇一律的问题。斯科拉里在任后期屡次否认自己“感到了压力”,希丁克则每天都要重复他只是来救急的临时主帅,现在安切洛蒂又被冬季引援的问题搞得头晕脑胀。不胜其烦之下,安帅索性在上周五(12月25日)赌咒发誓:如果冬季引援就去裸奔!

  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本是蓝军帅位最诱人之处,但安切洛蒂对此兴趣并不大,今年夏天签入的日尔科夫和斯特里奇都和他无关,安帅甚至没有从米兰拉来一位旧部。在俱乐部高层的全力斡旋下,蓝军成功拖延了国际足联长达18个月的转会禁令,安帅一次次坚称不会引援的同时,阿圭罗加盟蓝军的新闻却传得沸沸扬扬,难怪在座记者纷纷认为,安帅在放烟雾弹。

  眼看辟谣无效,安帅情急之下指着新闻中心窗外铺满大雪的训练场赌咒发誓:“我说的句句是实,真的。我们肯定不会在冬天再签下一名前锋,如果食言,我就在这雪地里裸奔。”

  其实安切洛蒂已做好德罗巴缺阵时的准备。德罗巴和卡卢原计划客场踢完伯明翰就赶回非洲,勤王科特迪瓦,安帅准备从这个月重拾433旧阵,阿内尔卡出任单前锋。但法国前锋在圣诞节前因伤倒下,安切洛蒂上周六只好让德罗巴和斯特里奇搭档锋线,而周一对富勒姆,安切洛蒂在锋线上只有20岁的斯特里奇和18岁的博里尼可用。但安切洛蒂对这一组合却显得信心十足:“我非常信任博里尼和斯特里奇,他俩将在1月获得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冒险?如果他们实力有问题,我确实是在冒险,但他们的实力没问题,只是太年轻,需要时刻鼓励他们。因此我并不觉得这算什么冒险,我们在锋线上也不需要新援。”

  结果上周六斯特里奇果然和德罗巴双双首发,英格兰小将表现得中规中矩,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哈特扑出。斯特里奇是今年夏天以500万英镑从曼城加盟的,安帅透露,斯特里奇刚来时一度毫无信心,“一名新秀,需要和德罗巴、阿内尔卡竞争上场机会,再加上初来乍到,一下子无法适应,不过最近他表现越来越好,我敢肯定他一定会出人头地。别忘了,他是本土球员,是俱乐部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虽然前一天还说会大胆提拔年轻人,放手让斯特里奇和博里尼在周一对富勒姆的比赛中历练,但狡猾的安切洛蒂早就准备了B计划。他在上周六赛后证实,切尔西和科特迪瓦足协成功达成协议,德罗巴和卡卢获准参加完周一西伦敦德比后再赶回国家队。而阿内尔卡的伤势恰好能赶在本周末足总杯前痊愈,这样一来,蓝军锋线无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