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承认昔日错卖潘德夫 莫拉蒂瞄准拉齐奥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奥里亚利谈到几个冬季转会热点人物:潘德夫“应该买进”,巴普蒂斯塔“有可能”。

  “我们对现状非常满意,但个别球员可能有自己的追求、祈求更多空间想离开(小曼奇尼、苏亚索),这样我们就必须用引援去平衡转出。巴普就是这些可能的出让后理想的备选。潘德夫的特点会和国米已有的前锋完美融合,他爆发力强,处在职业生涯成熟期,对国米来说是在蛋糕上加一颗樱桃。反正我们喜欢他又不是秘密,俱乐部做好准备引进,但关键还在潘德夫本人,他决定来不来,他和拉齐奥的问题也没有全解决,事情没有彻底明朗时,我们不会轻易做动作。”

  潘德夫曾是国米青训营的弃儿,现在又召回,国米自扇耳光,奥里亚利辩解:“偶尔会有评估的偏差,当初卖了他是个错误。还好我们的青训营出产了很多优秀球员如巴洛特利、桑顿、博努奇,后者用在购买米利托和莫塔的交易中。”

  国米态度明确:失去托尼后极力促成潘德夫转会,零转会费又是个利好因素,只等马其顿人的态度。刚胜诉的潘德夫一下收到好多报价,将因非洲杯失去卡卢和德罗巴的切尔西也来凑热闹,加上那不勒斯和塞维利亚,都是国米对手。潘德夫当然更愿意到国米,但他害怕埃托奥归来后自己的替补位置没有保证,所以他要在周二和国米高层的会晤中搞清这一点,他还希望与莫里尼奥面谈,之后决定去向。

  莫拉蒂也要和洛蒂托碰个面,莫里尼奥提名了左边后卫、现在打到中场的科拉罗夫,此人将是明年夏天转会重点,而洛蒂托看中国米青年队前锋代斯特罗,有的谈。一切顺利的话,潘德夫明年1月初就会到米兰城体检,开启新的旅程,半年没踢球实在忍无可忍。潘德夫是首选,莫里尼奥还定下巴普是斯内德替补,希望俱乐部拿下,这只能是潘德夫后的动作。

  曾效力国米13年的奥里亚利以法切蒂为榜样,要增加自己的学识,向重回尤文领导层的贝特加和登陆英超的老友曼奇尼表示祝贺,“尤文仍在为丑闻埋单。莫吉说给很多球队建议?他只给足球界带来损伤。我还要感谢米哈伊洛维奇,他带领卡塔尼亚干掉尤文可是给我的大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潘德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