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强调回国踢球未成定局 也可能加盟亚洲其他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3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12月27日晚,有消息爆出:周海滨回归鲁能进入倒计时!记者当即拨通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手机,得到的答复是:鲁能与周海滨之间并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谈判仍然停留在原先的层面。

  该消息称周海滨为了回归鲁能,甚至将来自韩国球队的邀请搁置一边,“现在正积极和母队联系,只有这种努力失败了,才有可能去其他的球队。”但韩公政态度肯定地表示,自周海滨回国后,双方还没有进行任何方式的联系。

  周海滨目前已经返回大连家中休息,在离开埃因霍温之前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他强调自己想回鲁能,但“感情不等于合同,光想没有用。”对于自己的下一站,他也很坦承,“中超和亚洲其他联赛都有可能。”

  韩公政透露,在周海滨从埃因霍温回到国内之前,他的确跟鲁能方面有过接触。而鲁能的态度也始终是“欢迎周海滨回来”,但是在一些大的问题和具体细节方面,双方都没有做进一步的沟通。但所谓“周海滨回归鲁能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韩公政予以澄清:“我只是听说他(周海滨)回家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他和鲁能之间的谈判还停留在原先的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