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首发一位置竟比国米低两档 1月暗定3人离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3-1战胜胡尔城,红魔所丢掉的一球来自被判的点球,而拉法尔则成为了红魔的罪人。

  点球出现在比赛的第59分钟,当时,胡尔的法甘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尔蒂多尔 进球视频-意识流传球酿大错 红魔送老虎点球被扳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跃起头球攻门,但此时,哨声想起,主裁判阿兰-维利将手指向了罚球点,判拉法尔背后推倒了阿尔蒂多尔。法甘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其实,在这个点球之前,拉法尔的表现还算正常。上半场第43分钟,拉法尔接卡里克的直塞,禁区内形成了单刀,但他的射门却被扑出。下半场开始后,拉法尔在曼联右路的防守也算得上积极。然而,在那个点球出现之后,拉法尔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这表现在,他的动作突然变得犹豫了,进攻中的特点也丧失殆尽了。第66分钟,拉法尔被对方突破的亨特挤到了外线,维迪奇及时解围,才没有让亨特继续向腹地突破;1分钟后,拉法尔右路带球反击,他随意性的一分球,鲁尼正好往回跑,球因此出了边线,曼联的一次反击因此戛然而止……

  年仅19岁的拉法尔,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较毛躁。从球员的特点来看,他显然是属于攻强于守的球员,但今天,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一端,他都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进攻中错失单刀,防守中送出点球。全场比赛,拉法尔4次铲球只有1次成功,解围则只有1次,而如果看看传球成功率的话,他更是全队最低的,当然,守门员要被排除在外。

  这样的数据,只能说明一个结论:在曼联,拉法尔是难堪大任的。如果说国际米兰的麦孔是世界一流右边后卫,曼联的头号人选奥谢是二流的话,那么拉法尔最多只是三流。而在首发阵容中塞入这样一名三流球员,曼联的一个位置,就要比同级别的球队低2-3个档次了。

  拉法尔虽然不堪大用,但还没有到被清洗的地步,而谈到清洗,曼联队中3人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1月离队。

  其中的头号人选便是纳尼。这位2007年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红魔的葡萄牙人,如今在曼联已经彻底没有了位置。弗格森所要做的,就是将损失降低到最小了。目前,《每日邮报》已经透露出了曼联欲以纳尼+900万英镑的代价换购本菲卡的阿根廷边锋迪马里亚。

  第二个有可能离队的球员,是18岁的意大利前锋马切达。在上赛季中段为曼联打入两粒至关重要的进球之后,本赛季,马切达的表现却难言满意。恰在此时,《世界新闻报》报道,西甲的萨拉戈萨队有意租借这名潜力新秀。而在弗格森看来,将马切达送到西甲进行历练,总比到英冠强。

  第三个有可能离开曼联的,恐怕就是托西奇了。本赛季,托西奇在曼联队只参加了2场英超联赛和3场联赛杯比赛,出场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得出来。主教练弗格森已经产生了放弃这名塞尔维亚球员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与托西奇一起来到曼联的利亚季奇,已经被曼联“退货”给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每日镜报》称,托西奇恐怕也难逃此命运了。目前,冬季转会窗口还有4天就会开放,届时,曼联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动作,人们很快就会清楚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