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球员评分:鲁尼最佳 红魔首发11人7人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1战胜胡尔城,曼联在切尔西本轮只取一分的前提下,已经把彼此差距缩小到两分,英超在半程这个关口上开始呈现胶着状态。赛后《天空体育》给两队打分,或许觉得曼联这场球赢得不够畅快,局面控制比预料得差,所以给曼联队员连打低分,造成红魔队员竟然有8人拿到5分,首发中有7人不及格,比输球的胡尔城都要多3人,其中包括本场比赛多次给出好球的弗莱彻。本场对3个入球都有贡献的鲁尼,得到了8分,不过胡尔城打入点球的法甘也得到了8分,两人并列《天空体育》这次评选的头名。

  曼联:

  库兹扎克:5分 没有多少机会施展,点球也没判断准方向。

  埃夫拉:5分 对加西亚的犯规幸运没有吃到红牌。

  维迪奇:7分 这次的复出比较成功。

  拉法尔:5分 防守经验不足,招致了点球,抹杀了他进攻上的天分。

  布朗:6分 表现还算稳定。

  吉格斯:5分 把时间浪费在控球上。

  弗莱彻:5分 不在他的最佳状态,

  卡里克:6分 能把皮球不断前后左右调动。

  瓦伦西亚:5分 被道森盯得没办法。

  鲁尼:8分 靠自己的能力,连续抓住对手几个致命错误。

  贝尔巴托夫:5分 又处在状态边缘。

  替补上:

  朴智星:6分 增添了场上进攻动力。

  奥贝坦:5分 没有加入到犀利进攻中去。

  胡尔城:

  麦希尔:6分;道森:7分、门迪:6分、加德纳:7分、萨亚特:5分;亨特:7分、奥洛芬贾纳:7分、博阿滕:5分、加西亚:7分;阿尔蒂多尔:5分、法甘:8分;替补上:热奥瓦尼:5分、吉拉斯:7分、海塞林克:5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