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德夫将赴国米体检闪电加盟 蓝黑军将援拉齐奥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米兰消息,免费!潘德夫这名“自由球员”一下子成了欧洲足坛冬季转会最热的人物。因为无须支付转会费,对潘德夫有意的俱乐部先后有七八家,甚至包括切尔西。意大利媒体认为潘德夫会顺利签约国际米兰。甚至最新的消息称,潘德夫将在周一前往国际米兰与莫拉蒂会面并体检,同时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罗马体育报》认为,潘德夫也很可能周一就前往国米进行体检,签约国米板上钉钉。《罗马体育报》披露其合同将长达5年,年薪300万欧元。潘德夫希望在国米得到19号球衣,这是他最喜欢的号码,但目前属于坎比亚索,潘德夫可能选择16号或者18号(前提是苏阿佐走人)。

  圣诞期间,潘德夫在他马其顿的家里,谈及加盟国米,潘德夫证实了自己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联系,但并未证实周一体检的消息,他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惧怕竞争,因为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国米是伟大的俱乐部,符合我的梦想,争取意甲卫冕并夺得欧冠奖杯。不过现在我和莫拉蒂的人还没有搞定一切,我们双方都不着急”。

  国际米兰唯一的顾虑是怕破坏与拉齐奥的关系,虽然6天前意大利职业联盟仲裁法庭裁定潘德夫胜诉成为自由球员,但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还在寻求民事法庭重审案子。莫拉蒂想签下潘德夫,但又不希望激怒洛蒂托。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莫拉蒂还在考虑如何给洛蒂托一个面子,最有可能的是零成本租借给拉齐奥一名国米青训营的年轻球员,他就是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最佳射手,18岁的中锋德斯特罗。

  《米兰体育报》则采访了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利亚里,后者表示:“潘德夫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可以和目前国际米兰前锋线上任何一人配合,如果他加盟,国际米兰将肯定得到加强,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希望得到他不是秘密,俱乐部已经准备进一步的行动,当然,我们要等他与拉齐奥的事情完全结束之后。”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