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自曝将会重返巴西联赛 2010两件事情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26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此间媒体26日刊登的一篇专访,著名巴西球星卡卡表示他未来将会重返圣保罗俱乐部这个他个人职业生涯的起点效力。

  卡卡说:“现在当然不行,现在我走不了。但是毫无疑问,未来我肯定会再次回到圣保罗俱乐部效力的。”

  他认为,2010年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在世界杯比赛中踢好球,而巴西在世界杯小组赛的形势十分严峻,不能掉以轻心。

  卡卡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可能会赢,也可能会输。但是如果我们事先准备充分的话,我们就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所以我们有必要在赛前的两个星期内好好训练,保持平常心,这点对于球队来说十分重要。”

  他认为,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将是“最强硬的对手”。他说:“德科、克·罗纳尔多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肯定也会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所以葡萄牙将是我们在这个小组中最大的挑战。可以说,巴西所在的小组是小组赛中形势最为微妙的一个。”

  除了巴西和葡萄牙之外,这个小组中还包括科特迪瓦和朝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圣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