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为抢皇马主力拒阿森纳 直言与卡卡可以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04  东方体育日报

  “范德法特是皇马的最佳冬季签约,是佩莱格里尼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西班牙媒体将这位荷兰中场塞进了最华丽的包装盒,然后将他送到了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身前。范德法特的经历的确很神奇,上赛季刚结束,他就被列入了转会名单,但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后,人们发现走的是斯内德与罗本,而范德法特却留了下来。10月,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发出警告:“想去世界杯,你必须转会去一个能上场的俱乐部。”而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范德法特已经向卡卡发出了警告:“想要踢主力?先问我答不答应。”

  在上轮主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范德法特独中两元并贡献一次助攻,带领球队6比0完胜,被换下场时,全体球迷起立为他鼓掌。“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说实话,我当时惊呆了。”范德法特回忆起那一幕时仍是一脸兴奋,“2009年对我来说是大起大落的一年,我的处境一度很困难,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卡卡的意外受伤给了范德法特机会,过去4场比赛他连续首发,而且终于可以踢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之前无论舒斯特尔还是拉莫斯都更喜欢将我放在左边,这让我很不舒服。但现在,我终于能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踢球了。”范德法特表示现在自己感觉很好,“无论是与伊瓜因、本泽马还是C罗配合都没有问题,我很享受现在的感觉。”

  明年1月,卡卡将伤愈复出,范德法特已经向卡卡发起了挑战,表示自己绝不会拱手让出主力位置。“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复出后我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影响,但无论如何,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将与卡卡展开公平竞争。”范德法特的决心很坚定,为此他已经拒绝了阿森纳伸出的橄榄枝,决心留在皇马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战,“我能否与卡卡共存?我想可以,我们能配合得很好,但不管怎么样,我的状态很不错。我希望能得到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