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新购豪宅占地850平方米 将斥资打造顶级私人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夏天,从曼联转投皇马的C罗成为了世界足坛年薪第一人,平均来算,现在已经是半个赛季过去,C罗已经拿到了差不多650万欧元。那么,这位足球之神的宠儿会送给自己一份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一辆超级跑车或是一艘豪华快艇?答案出人意料,C罗送给自己的是一间健身房。看起来这位已经站在了足坛巅峰的球员依旧对自己不够满意,依旧在寻求进步,永远都在追求更好。

  放假前,皇马特意为C罗制定特殊食谱以及训练计划,要求他严格遵循队医的要求,以免出现增重。皇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过去几个冬天,卡萨诺、罗比尼奥、罗纳尔多等诸多皇马球员都将圣诞假期变成了满汉全席,完全将保持训练抛在脑后,暴饮暴食导致体重暴涨,赛季重新开始后俱乐部不得不为他们制定特别的减肥训练计划,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工作。但很显然,皇马不够了解C罗,这位葡萄牙人尽管在很多方面存在争议,但职业精神却堪称楷模,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2008年夏天他拖着伤腿在美国度假,在这样的情况下每天仍不忘刻苦训练,区区一个赛季中的圣诞假期,C罗怎么会放纵自己?

  事实恰恰相反,C罗的烦恼并不是放假还要训练,而是练得太少。不久前,葡萄牙人在马德里购入了一栋占地850平方米的豪宅,拥有36个房间,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但让C罗十分不满的是这栋豪宅的原主人不知道锻炼的重要性,36个房间中居然没有一个专门的健身房。现在,C罗已经在俱乐部的帮助下联系好了专业公司为自己设计一个私人健身房,《马卡报》称葡萄牙人的要求非常高,要求这个健身房必须是“C罗级”的。

  自从进入里斯本竞技一线队开始,C罗对身体素质的要求就一直维持在一个超高的水准,加盟皇马后,葡萄牙球星每天都要做3000个仰卧起坐,以锻炼自己的腹肌,肌肉力量是毫无疑问的伯纳乌第一,队医组甚至表示近十几年来只有卡洛斯的体格能与他相提并论。而他送给自己的这件圣诞礼物再一次说明了一个道理: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