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球星逛夜店出车祸 兰博基尼被毁1月2车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皇马球星逛夜店出车祸兰博基尼被毁1月2车祸(图)

被拖走的兰博基尼

  新浪体育讯 日前,皇马前锋本泽马经历近一个月来的第二次车祸。本泽马现在正在法属留尼旺岛度假,他在清晨从夜总会驾车回酒店的途中,因错过去往酒店的路口而紧急刹车,导致身后的好友为避免追尾而转向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护栏上。事故中无人受伤。

视频-本泽马一个月内两次车祸 锋线杀手变马路杀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处理事故的警察透露,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清晨6点。本泽马和他的好友们,包括法国黑人饶舌歌手ROHFF,从一家叫做比利亚俱乐部的夜总会出门,然后分别驾车回酒店,在回去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在本泽马的车(保时捷跑车)后面,跟着载有他两个朋友的兰博基尼。当本泽马发现他错过了通往酒店的路口的时,他突然刹车,导致后方的兰博基尼紧急转向,撞向了水泥护栏上,”夜总会的经理科拉斯描述,“兰博基尼的右侧前轮已经损毁,不得不让拖车将其拖走。事故不是很严重,幸运的是,没人受伤。”

  ROHFF和本泽马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生日都是圣诞节前不久(本泽马12月19日生日,22岁;ROHFF12月15日生日,32岁)。借着圣诞节的假期,两人一同选择了在度假胜地留尼旺岛来狂欢。据夜总会经理科拉斯透露,本泽马在驾车之前喝了不少酒。

  但也有夜总会的其他顾客提供不同的证词:本泽马并没有驾驶保时捷,而是乘坐撞毁的兰博基尼,而驾驶兰博基尼的就是ROHFF。

  这已经是本泽马近1个月来的第二次车祸,此前在11月29日,本泽马曾驾驶他的奥迪Q7撞到了住处附近的大树上。(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