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指出阿奎拉尼唯一不足 红军中场遇到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击败狼队,主帅贝尼特斯赛后称赞了攻入首开纪录进球的杰拉德,还为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进行了辩护。

  杰拉德头球打破了僵局,这是他10年中的第75个联赛进球,以1球优势超越欧文(74球),成为利物浦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贝尼特斯说:“这对我们和他来说都很重要,如果他可以进球,就会有更多信心,这显然对球队有好处。”

  12月29日,利物浦将和阿斯顿维拉交锋,对前四名的争夺来说这是一场关键战,贝尼特斯说:“本场我们必须获胜,我们赢了,没有失球,打进了两球,创造了很多机会。现在必须向前看。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击败维拉,然后将会更加接近。”

  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第一次在英超中首发,有一些不错的传球,不过终场前被换下,贝尼特斯认为,阿奎拉尼的体能还有一些问题。他说:“阿奎拉尼还可以,他努力融入比赛,接球然后传球。比赛的体能是需要通过打比赛来提高的,英超很艰难,因此他需要一点点的适应。”

  下一场打维拉,利物浦的中场人员存在问题。马斯切拉诺不能打,而卢卡斯本场又有轻伤。“我们需要看看,有些球员有点疲劳,”贝尼特斯说,“马斯切拉诺有三四场不能打,因此阿奎拉尼可能会打更多时间。”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