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久违登场客串前锋错失良机 绝妙假动作仍赢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苏超联赛第17轮的交锋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汉密尔顿队,中国球员郑智下半场第8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最近3场苏超以来第一次替补出场。郑智有一次精彩射门,可惜被门将扑出。

  本场比赛郑智替补出场,第80分钟,表现不佳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离场,主帅莫布雷用郑智出场。从场面上来看,郑智和福琼两人搭档出现在前锋线上。郑智的位置甚至是一个标准的前锋站位。

  郑智在比赛中触球机会有限,他在第84分钟右路得球后,妙传分给了后插上的后腰恩格莫。第85分钟,郑智获得破门机会,他接前卫麦克格迪的传球后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对方补防过来的3号哈斯丁斯,郑智迅速左脚一扣骗过对方,然后瞄准了一下之后,用右脚劲射,可惜这个球力量很大但角度不够刁钻,被对方门将切尼非常舒展的扑出,全场观众依然为此前郑智一连串的精彩假动作而鼓掌,郑智本人非常无奈,不过他还是很有风度的竖起大拇指感谢队友的传球。

  余下的时间,郑智在锋线上得到的机会不多,他更多的要回到中场要球,与队友配合也不是很熟练。好几次郑智送出位置不错的传球,但是队友没有人接应上,还是相互在一起踢的时间太少默契不够。

  如果这个球能最终射进,也许郑智在凯尔特人队的前景会有一些改观,但也仅仅停留在改良这个层面上,一个进球不足以让他立刻回到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队的替补席上,前锋福琼表现很出色,最近四场比赛射进了三个进球,但是他依然是替补,主帅并未给他主力位置,因为在锋线上,麦克唐纳和萨马拉斯的搭档此前也很稳定,莫布雷不会轻易拆散。

  同样在中场线上,凯尔特人队两名主力中前卫格罗萨斯和恩格莫牢牢的占据了主力位置,给了前场很大的支援,多次赢得主帅莫布雷的赞赏。这个组合相当稳固,主帅莫布雷不会轻动。

  因此郑智即使有进球,或有出色表现,短期内也难以撼动格罗萨斯和恩格莫的主力中前卫位置。除非他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出惊人的表现,否则竞争前景不太乐观。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