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冬季首援下周一正式驾临 省1000万获意杯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签下潘德夫,现在只待官方宣布。12月28日下周一,马其顿前锋将来到米兰,接受国际米兰为他安排的体检。到2010年1月2日转会窗开启,潘德夫就将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

  如之前媒体所报道,潘德夫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略低于300万欧元的合同。在潘德夫的合同中,国际米兰设定了个人奖金这一条款,与他的表现直接挂钩。在潘德夫与国际米兰接触时,尤文图斯也曾直接介入,刚刚回归的贝特加为他拿出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但身在马其顿的潘德夫通过他的经纪人帕拉维奇诺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

  实际上尽管潘德夫与AC米兰、尤文图斯,甚至塞维利亚都传出过联系,但在意大利足球圈内,大多相信他肯定加盟国际米兰,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代表:“我认为国际米兰会在1月购买另一名前锋。托尼是一个候选,但潘德夫占据优势。”

  国际米兰将在12月29日到1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进行一次短期集训,不过潘德夫几乎没有可能参加。因为在1月2日转会窗打开前,他都还不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作为2008-09赛季意大利杯的最佳射手,潘德夫因此可能不会出现在国际米兰对切沃的比赛中。

  目前拉齐奥打算将此事上诉到米兰普通民事法庭,毕竟他们曾经与国际米兰达成一份价值1000万欧元左右的协议,拉齐奥原本可以通过潘德夫的转会得到至少800万欧元现金,以及2名有价值的年轻球员,而现在,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洛蒂托无法承受这样的损失。此时莫拉蒂考虑通过其他方式弥补被他称为“朋友”的洛蒂托,国际米兰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将苏亚佐或者青年队的德斯特罗租借给拉齐奥。(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潘德夫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