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名将评足坛最佳阵容:锋线霸王 齐祖+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442》杂志邀请足坛名宿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的选择如下。

  守门员:希曼

  无疑是最好的。他不会为了故意做出精彩扑救而飞出去,或者为一个简单的球做出夸张的精彩动作,但他拦截射门非常出色,在球门里的影响力很强,甚至可以影响整个后防线。

  右后卫:卡福

  37岁时还在踢球,这个家伙令人吃惊。不必在防守上是最好的,因为他在进攻时如此出色。人们总是担心他向前进攻后的防守问题,但他并不需要像其他边后卫那样照顾防守,有时候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中后卫:托尼-亚当斯

  一个伟大的后卫和伟大的领袖。他会成为我的队长人选,因为他具有非凡的激励能力,能让他周围的队友发挥出最佳水平。空中能力很强,地面拦截也很出色,有他在,后防线的组织一定是井井有条的。

  中后卫:法比奥-卡纳瓦罗

  他已经成为了历史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要想赢得世界足球先生,一定会是一个非凡的后卫。我过去和那不勒斯以及意大利队交锋时,曾没让他少跑,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荣誉。

  左后卫:马尔蒂尼

  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有如此稳定的表现,你一定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没有多少人能为一家大俱乐部做到这一点。他还是一个英俊的家伙,他有很多优点。就像罗伯特-卡洛斯一样,他的防守和进攻都一样好,这就是他。

  右前卫:齐达内

  他是那种当你和他交锋时也会凝神欣赏的球员,因为他如此出色。在球场上他似乎总能很悠闲,无论是控球还是传球都是这样。他让踢球显得很容易,有他在球队里,不会缺少创造性。

  中前卫:维埃拉

  一个天生的胜利者和领袖。他有着一个现代中前卫所应有的一切素质,可以进攻、防守、进球、回防,一切。在中场的艰难情况下,他总能很好的控球,展开进攻。

  中前卫:罗伊-基恩

  另一个稳定而非凡的领袖。如果他和维埃拉搭档,一个人可以留在后场,而另一个向前冲锋。有这两个人在,后防线时刻都会得到保护,而进攻球员总会得到支援。

  左前卫:吉格斯

  吉格斯可以提供中场的速度,又一个在很长时间里保持高水平的球员。他几乎是一个完美的边锋,可以盘带、传中、进球,不但能很自如的踢边路,还能打中路或者前锋。

  前锋:博格坎普

  一个令人惊叹的球员,有着非凡的技术,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不仅因为他能进很漂亮的球,还因为当他在场上,他身边的人能进更多的球。他和希勒可以组成非常完美的锋线搭档。

  前锋:阿兰-希勒

  选择他的决定是很好解释的。希勒是典型的中锋,能够头球、左右脚都能射门,可以很好的护球。他是一个传统的9号球员,一个球员的典范。有他在队里,其他队友会以他为榜样。

  主教练:卡佩罗

  球队里有这么多的超级明星,你需要一个同样大牌的教练,我认为卡佩罗就是。不仅因为他在战术上非常优秀,还因为球员们会仰视他,按照他说的去做。

  替补:加斯科因

  他没进首发很不走运,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如果能更好的照顾自己,他可以赢得一切。如果他当年去的不是托特纳姆热刺而是曼联,那么一切都可能变得不同。

  替补:罗伯特-卡洛斯

  当我和他交锋时,他令人难以置信。他持续的以极高的节奏跑动、传中、射门,简直有些“蛮不讲理”。他可以打左后卫或者左翼,一个非凡的球员。

  替补:舒梅切尔

  总能在正确的时候做出伟大扑救,有时候他的动作会略显夸张一些,但重要的是他能把球挡在球门之外。

  替补:巴恩斯

  当他加盟利物浦的时候,人们认为他只是一个优秀的边锋,但他最终证明自己拥有比这更多的素质,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优秀球员。

  替补:佐拉

  仅仅排在博格坎普之后,类型很接近的球员,可以打进精彩的进球,助攻队友得分,任意球也很出色。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