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评最佳阵容:巴萨半壁江山 皇马仅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50  体坛周报

  门将 < 卡西利亚斯(皇马)

  他不是失球最少的门将,比仅失9球的巴尔德斯多丢4个球。不过看下数据就知道谁更忙碌了:卡西利亚斯15场共做出56次扑救,全西甲第2,巴尔德斯仅有31次,排在倒数第4。

  右后卫 < 阿尔维斯(巴塞罗那)

  伊布加盟后,阿尔维斯的任意球功夫不得施展。但他仍是助攻最积极的边后卫,出战12场已打入2球,右路传中更屡造杀机。

  左后卫 < 费利佩(拉科鲁尼亚)

  拉科边路尖刀,身为后卫已贡献2粒进球。卓越的表现也为他赢得邓加信任,圆了巴西队的梦。

  中卫 < 皮克(巴塞罗那)

  超越队长普约尔,成为本赛季巴萨中卫位置上最固定的人选。进攻上,皮克同样出色,联赛打入2球,并成为国家队后卫线上的有力竞争者。

  中卫 < 努涅斯(马洛卡)

  身为队长,努涅斯没有缺席一场比赛,防守稳健且打入2球,为马洛卡上半程跻身前5立下头功。

  后腰 < 凯塔(巴塞罗那)

  顶替图雷坐稳主力后腰,并攻入6球成为队内第3射手。

  右中场 < 纳瓦斯(塞维利亚)

  6次帮助队友破门,是西甲半程助攻王。更重要的是,他努力克服心理疾病,最终披上了朝思暮想的国家队战袍。

  左中场 < 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

  以前的华金替补如今已成绝对主力。15场4球5助攻,这份数据为他在国家队争得一席之地。

  右边锋 < 梅西(巴塞罗那)

  2009堪称“梅西年”,前15轮联赛印证着这点。双料先生上半程攻入9球助攻5次,仍是表现最出色的锋线杀手。

  中锋 < 伊布(巴塞罗那)

  迅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完成伟业。作为球队新人,伊布已赢得所有球迷拥戴。攻入11球的他是金靴有力争夺者,更难得的是他也有4次助攻了。

  左边锋 < 比利亚(瓦伦西亚)

  经受住金钱诱惑,比利亚帮助瓦伦西亚度过难关,自己也攻入12球成为半程射手王。作为3个赛季的本土最佳射手得主,他将与伊布争夺金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