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评半程最佳:伊布最佳球员 瓦伦最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47  体坛周报

  最佳进球:比利亚(第四轮)

  作为最讲究团队配合的俱乐部,瓦伦西亚不但成就了比利亚这样的超级射手,也在第4轮客场1比3负于赫塔费的比赛中,创造出上半程最精彩进球。第22分钟,席尔瓦送出直塞,华金向后一垫,马塔不等球落地直接挑传过顶,华金再次空中接力将球垫给比利亚,比利亚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破门。此球最精彩处在华金和马塔连续3次不停球的空中接力。《马卡报》评论道,这是一粒梦幻般的进球。

  最佳球队  瓦伦西亚

  俱乐部主席更迭,财政遭遇困难,新赛季只能靠外借回归球员充当引援,季前被普遍看作是下个破落贵族的瓦伦西亚,居然在2009年结束时挺立于积分榜第4位置。随着马塔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相继披上红色战袍,“蝙蝠军团”再次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骨干来源。这些成绩既归功于主席略伦特没卖掉比利亚、席尔瓦等当家球星,也要感谢巴拉哈、阿尔贝尔达等老将为球队团结付出的努力。

  最佳球员:伊布

  伊布能否代替埃托奥?打到冬歇期,这已不再是什么问题。15轮打入11球,另有4次助攻贡献,伊布在证明自己进球能力的同时,还用2记精彩的脚跟妙传满足了巴萨球迷近乎挑剔的胃口,国家德比上攻入的唯一入球更是彻底征服了所有人。伊布的适应能力非常惊人,短短半年,他已经基本领会巴萨风格,并融入这一团队。即便是以前恃才傲物的坏脾气,也没有和个性极强的瓜迪奥拉发生摩擦。可以说,从穿上巴萨球衣的第一天起,伊布成熟了许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