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回主场迎战弱旅 中后卫停赛或成郑智潜在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苏超联赛新一轮打响,在节礼日之战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弱旅汉米尔顿,两队在十月份的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就在客场2-1胜出。而历史上两队43次交手凯尔特人豪取37胜。可以说3分十有八九已成主队囊中之物。目前落后流浪者四分的凯尔特人正在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但阵容中也有隐忧。

  上轮客场经过浴血奋战仍不敌哈茨,更糟的是中后卫卡德维尔吃到红牌下场,这对于郑智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除了停赛的卡德维尔,洛文斯本赛季状态不佳,卖掉荷兰中卫的声音在球迷中此起彼伏。在凯尔特人最大的球迷论坛“克里戴尔街”(kerrydalestreet.co.uk)关于本场首发的讨论中,不少球迷希望给年轻中卫约什-汤普森机会,英格兰中卫身高1.93米,今夏凯尔特人在和曼联的争夺中取胜而把他带到苏格兰。但仍有些老资历的球迷还记得凯尔特阵中暗藏这一个能打中卫的多面好手——郑智。

  加盟之时莫布雷就向球迷强调郑智在场上的全面性,他明白郑智能打中后卫根本不是存在于传说中,阿里汉时期的国家队中,郑智就是门将身前最后一道大闸,04年的亚洲杯上,郑智在中卫位置上的出彩表现曾吸引了不少欧洲球队的目光,但当时一心要帮助深圳健力宝夺冠的郑智选择留在国内。可惜阿里汉年底世预赛被淘汰后下课,郑智在次年转会山东鲁能后开始专心于中场位置。

  虽然在包括效力查尔顿时期的海外生涯中,郑智基本都是担任球队中场,但良好的位置感和韧劲帮助ZZ随时可以重拾优秀中卫的状态。本场面对弱旅,对手攻击力不强,莫布雷不妨一试,以赛代练让郑智在凯尔特人充分发挥多面手的价值,也能使球队增加中卫人选,解决球队中卫位置上的危机。

  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对苏超巨人来说非常忙碌,韩国天才中场寄诚庸的高调加盟抢去不少风头,而凯尔特人也肯定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援。而郑智要做的,只能是珍惜每一次出场的机会,努力拼的自己在球队中的一席之地,在主力位置的竞争中扛着中国海外球员的旗继续着前行的脚步。

  (craigre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