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一笔交易实已完成秘而不宣 神秘新援暗已完成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意大利媒体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潘德夫身上,但根据《全市场》报道,实际上在潘德夫之前,国际米兰有一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却要等到1月底才会官方宣布,他就是来自西乙穆尔西亚队20岁的尼日利亚球员奥比奥拉赫。

  奥比奥拉赫其实早在12月初就来国际米兰接受过体检,一切都在低调的进行当中,无论是与穆尔西亚的转会费谈判,还是与奥比奥拉赫关于年薪、合同期的谈判,都已经圆满结束,但为什么国际米兰却迟迟不能官方宣布他加盟的消息呢?《全市场》称,目前唯一的分歧是在下半赛季球员的所属权上。奥比奥拉赫是国际米兰和帕尔马联合引进的球员,双方各有一半的所有权,因此,目前两方还在协商下半赛季球员归属的问题,在国际米兰这一方,穆里尼奥倒是并不介意将他租借给帕尔马半年,但需要看看国际米兰在1月份的转会动向,是否会有太多的人离队(如苏亚佐、小曼奇尼等等),这只能到1月底才见分晓。

  另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与潘德夫的接触上,如果潘德夫的转会不能马上完成,奥比奥拉赫最终加盟的消息将会继续拖下去。当然,一切在一月底之前肯定会有一个答案。

  20岁的奥比奥拉赫刚刚随尼日利亚U-20青年队征战了世青赛,他司职防守型中场,身体条件出色,特点类似维埃拉,由于维埃拉赛季后将合同到期离队,奥比奥拉赫将成为他的接班人。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