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后防4虎5天内复出 红魔传奇:爵爷100岁才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02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后防4虎5天内复出红魔传奇:爵爷100岁才退休

弗格森和丹尼斯-劳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后防线上的伤病太多,一度有7名防线球员受伤,但经过一周的休整,伤情终于得到了缓和。在本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爵爷亲口证实,拉法尔和法比奥巴西双胞胎兄弟,将会在周日对阵胡尔城的联赛中复出。

  自从上个月曼联欧冠小组赛主场0-1负于贝西克塔斯之后,去年一度在曼联打上右后卫半主力的拉法尔,就因为脚伤再没有为曼联出战;上周,法比奥在客场0-3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复出,下半时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拉法尔和法比奥都会出现在本周日曼联客场挑战胡尔城的阵容中。“我们让法比奥复出的稍微有点急,但就现在的形势来看,我们只能如此。拉法尔刚跟我们训练了几天,但他将会进入周日的比赛名单。”

  与此同时,爵爷确认维迪奇和布朗也即将宣告复出,他们将会在12月30日主场对阵维冈的联赛中复出,曼联的队医正在全力以赴,争取能够让二人其中的一人能够在本周末复出。

  “我们尝试能让他们中的一人能够赶上周日的联赛,但我们必须等等看。年轻的德莱特在上一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发挥不错,直到我们丢了第一粒球。”而对于老将吉格斯的伤势,爵爷并没有介绍,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状态极佳的吉格斯将继续缺阵本轮联赛。

  弗格森和他的曼联正在向英超历史上的第一个四连霸发起冲击,曼联传奇球星丹尼斯-劳暗示,弗格森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主帅,完全是因为他是一名苏格兰人。

  下周,弗格森就将迎来自己的68周岁生日,但看起来,爵爷并没有最近退休的打算。在苏格兰人丹尼斯-劳看来,爵爷与马特-巴斯比爵士、利物浦名帅比尔-香克利以及凯尔特人名帅乔克-斯坦是英伦四大名帅,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名帅都是苏格兰人。

  “当弗格森退休时,或许已经是95岁或者100岁了,他有可能会成为足坛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主帅。当你看看这些伟大的主帅,巴斯比、香克利和斯坦,弗格森将进入他们的行列。他们都有工人阶级的背景,足球始终是一项工人阶级的运动。苏格兰教练身上的激情,要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教练。来自这些地区的教练,总是希望让足球愉悦大众,但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在执教曼联之前,弗格森率领苏格兰阿伯丁队夺得了欧洲优胜者杯,但来到曼联后,爵爷用了4年的时间赢得了他在红魔的首冠。1990年,爵爷率领曼联夺得了足总杯冠军。

  “回到他带阿伯丁的日子,苏格兰最大的两支球会就是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他来了,并且率队从他们手中夺走了冠军(在阿伯丁8年3夺联赛冠军)。这个成功堪称是梦幻般的。在他来到曼联之后,事情并非像设想中的那么好,如果他们不能赢得那年的足总杯冠军,弗格森很可能就会下课。但曼联很清楚,你不能指望一个人来到俱乐部就马上取得成功,因此,他们始终站在了弗格森的身后。”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